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平顶山市李美萍家庭喜获殊荣

2017-07-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亮晶晶的奖杯,红彤彤的证书,映出李美萍和丈夫乔文生幸福的笑容。7月26日,受全国妇联和省妇联的委托,市妇联专程为平顶山市唯一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李美萍家庭颁发奖杯和证书。

  全国妇联日前在京召开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揭晓了991户全国“最美家庭”,平顶山市李美萍家庭喜获殊荣。全国“最美家庭”评选,我省获评35户,平顶山市参评3户,李美萍家庭榜上有名。

  李美萍是一名重度小儿麻痹患者,她在市残联二十年如一日负责残疾人信访工作,为残疾人朋友悉心服务,无怨无悔,尽心竭力地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共接待残疾人来访16000余人,来信800余封,来电万余次。李美萍的丈夫乔文生军人出身,和李美萍结婚后,他风雨无阻地接送李美萍上下班。两人彼此关心,相敬如宾,工作上相互促进。乔文生工作勤勤恳恳、爱岗敬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平棉集团的先进个人,多次获厂技术比武标兵。2012年5月的一个星期天,乔文生带李美萍到白鹭洲湿地公园游玩时,奋不顾身救出一名落水儿童,获得平顶山市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李美萍 最美家庭 信访工作 患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凉风起“高烧退” 鹰城今起三天气温下降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气温明显下降。

  • 平顶山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开课

    由市美术馆、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7月26日正式开课。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是平顶山市为培养优秀摄影人才而搭建的一个高端教育平台,其间,来自全市的15名摄影人将以外拍课、公开课和一对一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接受摄影家鲍昆等人的指导。

  • 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平顶山市举行

    7月26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市体育村开赛,包括我市33名选手在内的全省18支代表队60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为期4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承办,是全省青少年武术队员的最高竞技舞台,主要目的是为全省选拔武术人才。

  • 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成立 张明新王朴出席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旅游智库建设,打造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和精心筹备,于7月26日上午正式成立并落址河南城建学院。希望研究院汇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力求突破,努力为我市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 平顶山市规范整治建筑工地围挡 公益广告扮靓市容

    6月以来,市区建筑工地围挡悄然发生了变化,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被“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中国梦”宣传等公益广告所取代,提档升级版工地围挡构成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