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烟草系统发起捐资助学活动

2017-07-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晚报今年开展的“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昨天,市烟草局决定,即日起在全市烟草系统内发起捐资助学活动,助力“爱心成就大学梦”,让更多家境贫困的优秀学生能圆大学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请伸出您温暖的手,捧出您善良的心,用我们的真情、真爱为贫困学子筑起一道坚强的助学长城,用我们拳拳之心为在贫困境遇中跋涉的学子送去阳光和希望。”昨天,市烟草局向全市烟草系统发出了捐资助学倡议书。

  平顶山市烟草系统此前曾多次助力本报开展的“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自2014年以来,全市烟草系统职工连续三年帮助111名寒门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据市烟草局政工科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号召全市烟草系统职工为贫困学子自发自愿捐款,初步确定资助贫困学生30人以上。同时,市烟草局在卷烟配送中心、服务大厅、基层烟站等生产经营一线为部分特困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鼓励他们自立自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捐资助学 大学梦 系统 烟草局 卷烟配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8月5日下午,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联合举办了2016年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会长李保国、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副行长李红波、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仪式。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召开捐资助学座谈会

    2月2日,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召开“感恩社会,立志成才”捐资助学座谈会。三门峡分行行长宋卫国、副行长李红波、三门峡银行业协会李保国以及部分受捐助学生和家长参加会议。

  • 梁园区政协举行“助你成才”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

    8月27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政协举行捐资助学仪式。该区政协主席、宣传部长顾光勋,区政协副主席乔彬、陈培法、王显征,区政协党组成员李佩军,区政协秘书长马强等领导出席仪式。

  • 梁园区政协开展“助你成才”捐资助学活动

    8月13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政协开展“助你成才”捐助活动,区政协主席、区委宣传部长顾光勋,政协党组成员李佩军和秘书长马强带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界别、侨台界别的部分委员到白云办事处清江社区委员之家,为寒门学子捐资助学。

  • 南阳英晖集团捐资助学 路遭意外车毁人伤爱心不减

    7月30日,河南英晖商业集团(以下称英晖集团)把9名支教大学生送往唐河县王集乡李华小学参与暑期支教。同时,英晖集团还给该小学留守儿童捐赠了爱心物资。然而在返回的路上,车队遭遇意外,英晖集团工作人员李佳受重伤。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