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7-07-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27日下午,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出席会议。

王朴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重视。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问题,深刻领会新精神新要求,采取更加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人口计生工作。二要把握重点,创新工作。以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鼓励按政策生育、强化计划生育基层基础、促进计划生育家庭发展、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为重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责任,改革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不断开创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人口和计划生育 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区蛋价触底小幅上扬

    鸡蛋价格行情着实让人琢磨不透。昨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经历了半年多的“跌跌不休”之后,市区鸡蛋价格触底小幅上涨。

  • 凉风起“高烧退” 鹰城今起三天气温下降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气温明显下降。

  • 平顶山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开课

    由市美术馆、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7月26日正式开课。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是平顶山市为培养优秀摄影人才而搭建的一个高端教育平台,其间,来自全市的15名摄影人将以外拍课、公开课和一对一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接受摄影家鲍昆等人的指导。

  • 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平顶山市举行

    7月26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暨第十三届省运会资格赛在市体育村开赛,包括我市33名选手在内的全省18支代表队609名运动员参赛。本次大赛为期4天,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承办,是全省青少年武术队员的最高竞技舞台,主要目的是为全省选拔武术人才。

  • 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成立 张明新王朴出席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旅游智库建设,打造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和精心筹备,于7月26日上午正式成立并落址河南城建学院。希望研究院汇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力求突破,努力为我市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平顶山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

  • 平顶山市举行七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7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7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74个项目,总投资133.29亿元。为进一步发挥项目建设在稳增长、调结构中的关键作用,市委、市政府决定举行7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平顶山市公车监管又有新举措 市本级公务用车统一安装定位系统

    7月25日上午,市行政服务综合楼的地下停车场内和西出口显得比往常要忙碌得多。”该负责人说,安装完成后,我市的系统监管人员将接受统一培训,确保公务用车信息平台的有效运行。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凡是填报以上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须在8月5日、6日到市九中参加复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