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2017-07-13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1日至12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秘书长白立凡出席。

  副市长王朴、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国有企业改革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推进分级诊疗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开展了专题询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萍在讲话中强调,现在已进入7月中旬,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认真盘点、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确保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再谋划、再梳理、再细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深入贯彻张德江委员长在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政治机关、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建设要求,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倾力服务全市大局,从人大职能定位出发,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支持和督促有关方面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形成推动“四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不断深化和拓展代表工作,组织代表按照“主动参与、联系群众、监督促进、改进作风”的要求,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拓宽常委会联系人大代表渠道,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和督办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全面加强代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以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工作 工作报告 十届 会议审议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6次主任会议召开

    7月1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16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查批准设区的市的地方性法规工作规程》《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机制的意见》。

  • 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创新发展,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永志,副主任、党组成员建志,副主任、党组成员王伟,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艳杰出席会议。新班子要树立新形象,要作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要作勤学善谋的表率、要作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作勤勉务实的表率、要作团结合作的表率、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穆仁先、王富兴、方婷、牛越丽、李云、元相学、朱良才、王田业、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姚建华、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杨箴红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刘军甫、陈锋、张昕、姚新文、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等在主席台就座。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濮调研指示、在驻洛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徐兰峰强调,贯彻落实好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 邓州:基层人大工作要立足于创新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大工作也有了新要求、新目标。基层人大必须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到在思路上与时俱进,在工作上锐意创新,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创新的途径全面适应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发展大势。

  • 市人大启动评议工作 “一把手”成评议对象

    在前两年成功评议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17个政府部门干部的基础上,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动员座谈会,启动本年度评议工作。本年度接受工作评议的干部共6名,分别是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买福来、市水利局局长张维兴、市林业局局长朱玉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冯福平、市审计局局长闫万国、市统计局局长马爱国。

  • 各代表团审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4月13日,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能继续深入开展代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履职监督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祭奠烈士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鞠躬默哀、致悼念词,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追思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使命责任,忠诚履职,积极进取,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 确山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12月2日上午,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路耕、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吴玉冰、张杰、曹亚红等县处级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县委各部委室、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人大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 唐河:做好代表工作 不断激发人大工作内在活力

    人大工作主体是代表,人大工作创新在基层。做好代表工作,发挥基层人大作用,是新形势下增强人大活力、体现人大作为的现实要求。

  • 唐河滨河街道:务实创新 扎实推进人大工作水平

    近年来,唐河县滨河街道紧紧围绕街道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服务大局,积极组织代表活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