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6-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形势下人大工作创新发展,6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表彰了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驻洛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通知等。

  会议指出,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机关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努力争当先进,坚持不懈推进人大工作实践创新,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人大工作 机关党的建设 机关党建工作 机关全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副市长沈运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永志,副主任、党组成员建志,副主任、党组成员王伟,党组成员游保峰及秘书长、党组成员朱艳杰出席会议。新班子要树立新形象,要作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要作勤学善谋的表率、要作履职尽责的表率、要作勤勉务实的表率、要作团结合作的表率、要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

    为全面了解《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扎实推进我市北山治理修复和生态建设,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市、县两级政府实施《条例》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选举产生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穆仁先、王富兴、方婷、牛越丽、李云、元相学、朱良才、王田业、张广东、洪利民、王平、路云、姚建华、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杨箴红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安阳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解和掌握安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昨天,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副主任王希社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区划调整后的殷都区、安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22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人大代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6月21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主持,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秘书长樊举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市政府法制办、市卫计委、市旅游局、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昨日,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魏丰收、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任命决定通过后,王明德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市体育局局长肖萍颁发了任命书。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20日,平顶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弓,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和全市工商联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出席大会。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县(市)区专场比赛举行

    昨晚,龙源湖北广场掌声雷动、高潮不断,“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县(市)区专场比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台演唱。

  • 市领导督导“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成员,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解放区督导“四城联创”重点整治工作。在解放区,全面了解“四城联创”工作推进情况后,贾书君说,解放区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初见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工作整治到位。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国、李世友、魏丰收、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 市领导到沁阳督导市十大工业项目和省重点项目建设

    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沁阳实地督导其分包的市十大工业项目河南超威正效电源有限公司和省重点项目河南蛮蛮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的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