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7-07-0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政研室支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他强调,政研室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我市打好“四大攻坚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发言。

  活动中,政研室支部部分党员前往中原解放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胡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市委政研室作为市委的智囊库,承担着文稿起草、调查研究等重要职责。作为基层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准则》《条例》,牢记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规定要求,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真理认同和实践认同。

  胡荃强调,要围绕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抓好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抓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制度的落实,引导每位党员经常进行“党性体检”,不断修枝剪叶、改造自己,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忠诚,就是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干净,就是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担当,就是要培养勇于担当的自觉、练就善于担当的本领,努力拼搏、奋勇当先,有大的担当,干大的事业,完成好时代赋予的重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打好“四大攻坚战”,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在服务全市打好“四大攻坚战”中冲在最前沿、展示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克俊强调,政研室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办公厅视察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按照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组织生活会和市委书记胡荃在参加政研室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担重任、甘于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全局和领导角度分析问题、谋划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为推动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献良策、抓落实。(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政研室 教育活动 思想建党 四大攻坚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专家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胡荃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环保专家检查燃煤电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胡荃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促进企业生产和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 胡荃对刘现义先进事迹作出批示

    ​6月30日,市委书记胡荃对刘现义先进事迹作出批示指出:刘现义同志在34年的行医生涯中,牢记党的嘱托,以治病救人为天职,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行了一个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谱写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感人篇章,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刘现义同志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心系群众、济世救人的大医情怀,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克己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努力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督导推进会召开 胡荃周斌出席并讲话

    7月3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督导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听取了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进一步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了部署。

  • 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听取了城市集中供热供暖、大气污染防治在线监控和管控及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6月30日上午,市委在平顶山博物馆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意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胡荃:亲力亲为抓改革 扑下身子抓落实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副组长、联络员等出席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察,动态掌握领衔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定期向市委深改组报告进展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压实责任、挂账督办,对改革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追责,充分发挥“督察利剑”作用,增强群众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胡荃到鲁山宝丰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先后到鲁山县和宝丰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胡荃分别听取了两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实地察看,对档卡规范、资金使用、易地搬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举行 胡荃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会议。

  • 胡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弥补工作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6月8日上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健康鹰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舆论引导,全面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各项任务的深入落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