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全国列车运行图施行 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K1387/K1388次列车

2017-07-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平顶山东站获悉,新的全国列车运行图从本月起开始执行,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在郑州和重庆北间运行的K1387/K1388次列车,市民北上郑州、南下重庆更加方便。

  据介绍,此前,平顶山火车站开行的列车为7对,分别是:在十堰和北京西间运行的K280/K279、在汉中和北京西间运行的K262/K261、在太原和深圳西间运行的K240/K239、在西安和广州间运行的K84/K83、在恩施和北京西间运行的T50/T49、在呼和浩特东和福州之间运行的K1318/K1317、平顶山至上海的K462和上海南至平顶山的K751。

  新全国列车运行图本月起开始执行后,平顶山火车站恢复开行在郑州和重庆北间运行的K1387/K1388次列车。K1387次列车13:21从郑州火车站始发,到平顶山火车站时间为当日16:56,沿途经南阳、襄阳、十堰、安康、达州、广安等站,次日9:55到达重庆北火车站,硬座票价148.5元(平顶山至重庆北)。K1388次列车10:52从重庆北火车站始发,到达平顶山火车站时间为次日凌晨2:20,经漯河、许昌,6:16到达终点站郑州火车站,硬座票价32.5元(平顶山至郑州)。该对列车的恢复开行,弥补了平顶山火车站往西南方向无车的空白,为市民前往重庆方向提供方便。(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列车运行图 平顶山东站 硬座票价 重庆北 施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月1日起途经周口一列车升级 全程压缩了50分钟

    7月1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铁路局同步优化调整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汉口至天津的列车在周口站的停靠时间没有变化,汉口至天津的T320/17次列车到达周口站的时间依旧为零时33分,周口站的发车时间为零时39分。

  • 铁路暑运7月1日开启 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2017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从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旅客乘车要注意车次、运行时刻、停靠站点的变化。

  • 7月1日起全国列车运行图调整 平顶山西站停靠客运列车将增至40趟

    昨日,记者从平顶山西站获悉,全国列车运行图将于7月1日起调整,按照新的列车时刻表,7月1日起,平顶山西站停靠的客运列车将由目前的39趟增加为40趟。据平顶山西站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此次列车运行图的调整,该站新的列车时刻表也将于7月1日起开始执行。

  • 4月16日起焦作站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12对普速列车途径焦作

    备受关注的铁路调图有新消息了。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4月16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后,经停我市的普速列车有小幅调整,除取消了两对普速列车外,多趟列车的经停时间和始发终到时间也有所变化。目前,调图后的车票已正式发售,旅客可通过官方渠道购票出行。

  • 铁路列车运行图4月16日起调整 平西站客运列车减少10趟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西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整对该站影响较大,该站客运列车将由49趟减少为39趟。受京广线集中维修施工影响,4月6日-5月18日北京西-昆明的K473次列车、4月9日-5月21日昆明-北京西的K474次列车临时停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