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6-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9日上午,由市政府食安办、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食药监局、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盐业局、市粮食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林业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平顶山主场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到现场观看。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3日,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围绕宣传主题,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制定了宣传周重点活动及分工方案,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及县(市、区)组织开展好本系统(单位)的系列主题日活动。除了当日举行的主场活动外,宣传周期间还将开展“企业看企业”活动、食品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超市、进厨房、进农村”活动。

  当日上午,5个县(市)和石龙区也在当地同时举行宣传周分会场活动。在各活动现场,全市共摆放展板10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参与的企事业单位300多家。 (记者 吴玉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 平顶山市 主场 宣传周 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安委举行食品安全周活动启动仪式

    6月29日,泌阳县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在县城行政路中段隆重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食药所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6月29日上午,为配合西平县“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周活动,西平县柏苑办事处食药所同时在柏城大道开展了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 焦作市多部门将举办开放日活动

    市农业局将组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举办市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市教育局、市工商局、市民宗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盐业局、市科协、市卫生计生委、市旅游局也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昨日上午,2017年焦作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各有关部门、食品生产企业、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努力把焦作建设成食品安全示范市。

  • 荥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主题的2017年荥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与全国、全省同步举行。

  • 西平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西平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柏城剧院广场举行。

  • 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29日上午,洛阳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老城区青年宫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陈卫平、副市长张世敏、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等出席,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6月29日,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陈润儿省长调研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任务。

  • 洛阳市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6月29日上午,洛阳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老城区青年宫广场举行,市人大副主任陈卫平、副市长张世敏、市政协副主席师清翔等出席,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 永城市举办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29日上午,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由市食安委主办,市食安办承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