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金蓝领”技能培训开始报名 高技能人才可报名参加

2017-06-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12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2017年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培训开始,平顶山市有关人员可报名参加。

  培训范围及对象:“金蓝领”培训重点面向区域经济发展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及具有技能传承作用、独具地方特色的产业。我市的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及企业一线优秀高技能人才和职业院校教师可报名。培训7月开始,时间15天,重点学习本专业领域的前沿理论知识,开展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等专业技能训练,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组织方式、工艺流程、生产技术、岗位规范、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进行关键岗位实践和技能训练,增加生产实践经验。

  报名人员须有本专业或相近专业高级工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为平顶山市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或者企业一线优秀高技能人才、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即日起可按人社部门要求报名。 (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蓝领 技能训练 开始报名 高技能人才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政府出资 今年将培训500名“金蓝领”

    6月1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该厅联合省财政厅近日发出通知,在全省启动2017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政府出资优选500名一线技工参加培训。

  • 今年河南拟培育500名“金蓝领”

    为加速技能型人才培养,昨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启动2017年河南省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行动,今年,全省计划培育500名高技能人才。2017年高技能人才“金蓝领”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所需经费,由省财政根据培训合同和实际培训人数,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拨付到培训机构。

  • 邓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法警技能训练活动

    5月24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法警局开展法警技能训练活动,集中展示了队列、擒敌拳、处置突发事件等科目的训练成果。

  • 邓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法警技能训练活动

    5月24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法警局开展法警技能训练活动,集中展示了队列、擒敌拳、处置突发事件等科目的训练成果。

  •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技能训练月汇报展演开幕

    5月4日上午9时,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24届技能训练月汇报展演暨首届校园招聘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开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曹鑫伟、卢玉强、陈富安等出席开幕式。

  •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技能训练月汇报展演开幕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月的春风播种希望。5月4日上午9时,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第24届技能训练月汇报展演暨首届校园招聘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 开封南苑派出所交警开展技能训练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技能训练,规范交警执法执勤,也提高交警业务技能,更好的完成工作。

  • 不畏严寒 洛阳特警在大雪中进行警务技能训练

    11月22日,大雪纷纷,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民警在雪中进行警务技能训练。该支队在落实岗位练兵和警务技能相关科目训练制度雷打不动,除执行任务外,无论是风雪交加还是烈日炎炎,训练时间从不受天气影响,特别是恶劣天气更能锤炼民警的坚强意志和出警必胜的坚定信念。今天是洛阳今年第一场大雪,民警训练不例外。

  • 平顶山市举办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

    6月6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为加强优秀摄影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平顶山市决定举办2017年市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活动由市美术馆、市摄影家协会举办,费用全免,现已开始报名。

  • 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市招办6月6日提醒考生,2017年下半年(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7月10日,平顶山市设两个报名点。本次考试平顶山市共设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两个报名点。

  • 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开始报名 18支世界顶尖龙舟队将参赛

    4月24日上午,濮阳市第一届龙舟大赛暨2017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濮阳市政府举行,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赛事的筹备工作向与会媒体做了详细介绍。

  • “百日无违法 文明我先行”交通零违法挑战赛开始报名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解放区王褚街道西于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安置小区调研。王小平一行先后到解放区新庄村拆迁现场、西于村和谐嘉苑安置小区、东于村拆迁现场和山阳区集中安置小区,详细了解拆迁进度、安置房建设、群众补偿标准等情况。

  • 平顶山市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开始报名

    4月5日,据市客运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网约车驾驶员资格培训已经开始报名。本月15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将对平顶山市培训网约车驾驶员所用的教室、器材、考试场地等进行考核验收,预计本月中下旬即可正式开展网约车驾驶员培训、考试。

  • 我省两个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开始报名

    记者3月3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举办校园足球实验班,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于4月15日前通过网络报名。已被校园足球实验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录取。

  • ”关爱女性 倡导运动健康”粉红女子跑开始报名

    为鼓励女性独立自信,勇于展现自我,记者 3 月 22 日获悉,许昌晨报将联合魏都区教体局、魏都区妇联、魏都区团委共同举办“关爱女性,倡导运动健康”“粉红女子跑”系列活动,用路跑、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倡导女性运动健康和突破自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