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5-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在会上讲话,副市长魏建平作表态发言。

  张荣海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将在6月召开的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平顶山市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以此推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科学有效地编制和实施城市总体规划。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人大监督的重要意义,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好专项工作报告,科学准确选题,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跟踪监督,精心组织好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和开展专题询问工作。

  张荣海强调,这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宣传,严肃纪律,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尽量把问题考虑得更细一点,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大常委会 城市总体规划 平顶山市 工作机构 人大监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法院执行和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和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视察。据了解,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 市人大常委会新老主任深入龙堰乡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5月13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显三和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中玲,一起来到市人大机关精准扶贫分包乡镇龙堰乡彭营村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市总工会九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5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九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出席会议。葛巧红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

  • 《天南地北——焦作人》 第二版发放式举行

    昨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搜集编撰的《天南地北——焦作人》第二版发放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该名录的编辑完成旨在搭建起联络乡情、增进交流、助推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凝聚在外焦作人的力量助推家乡发展。

  • 焦作市举行“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昨日上午,“‘四城联创’家庭在行动”暨2017年焦作市“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在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市政协副主席许竹英出席活动并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六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6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会上,王明德要求,人大机关作为人大常委会的办事机构,担负着人大及其常委会正确行使职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要职责,工作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改进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职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到宛城区高庙乡督导脱贫工作

    5月4日下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一行轻车简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宛城区高庙乡郭厂村指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宛城区领导张晔等陪同调研。

  • 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

    5月2日上午,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张电子应邀出席会议。

  • 我市应邀参加全国人大地方立法座谈会

    4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设区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5省11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人员就地方立法工作进行交流。

  •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4月24日下午,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的建议议程是:审议平顶山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市十届人大常委会部分不驻会委员述职,审议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的意见,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

    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陪同。

  •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就《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答记者问

    《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2日通过,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批准。

  • 省人大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莅周

    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彭德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邵良等一行10人莅临我市进行立法调研,就《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13日上午,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

    4月1日,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邀请王牌智库(深圳)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作报告。杨英锋强调,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面对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待顶层设计、对待鲁山的发展,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