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总工会九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2017-05-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九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出席会议。

  葛巧红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进步。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要认清时局大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紧贴中心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找准工作与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创新服务模式,突出重点帮扶,着力破解难题,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改革创新,建强党的组织,打造过硬队伍,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可信赖和依靠的“职工之家”。

  严寄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替补了部分市总工会九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了今年工作任务。(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届 市总工会 市人大常委会 会议精神 职工之家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获第九届中国保定国际空竹大赛三等奖

    这是鹿邑连续第二次入选比赛。鹿邑代表队加强与世界空竹交流,及时宣传老子故里文化,在河南省参加的队伍中少有的获奖队伍之一。

  • 鄢陵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

    4月25日,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主持召开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鄢陵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

  • 鄢陵县政协召开九届一次常委会

    4月25日,鄢陵县政协主席李淑君主持召开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政协鄢陵县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政协鄢陵县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

  • 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4月24日上午,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 鄢陵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

    4月20日至24日,鄢陵县政协召开政协鄢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上,全体委员听取并审议了政协鄢陵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鄢陵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平迎宾馆胜利闭幕。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孟丽和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4月11日下午3点20分,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在西平迎宾馆举行。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主持。

  • 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4月11日下午3点20分,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在西平迎宾馆举行。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梅军主持。

  •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268件提案

    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委员组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根据政协第九届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止2017年4月6日17时,共提交提案271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共立案268件。

  •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劳动赞歌”颁奖文艺晚会

    4月26日晚,“劳动赞歌”汝州市2017年五一劳动奖状、奖章颁奖文艺晚会在该市体育文化中心举行,10个工人先锋号、12个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42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受到表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