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交管部门发出交通安全预警:五一假期易拥堵 请注意绕行

2017-04-2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期间群众出行活动频繁,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流量增多,出行安全压力增大。为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4月25日,平顶山市交管部门发出五一假期交通安全预警:市区道路将出现交通拥堵或通行缓慢、景区易发生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提示: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驾车出行避开市区建设路(凌云路至新华路)、中兴路、体育路、开源路等繁华路段。

  假期期间市民集中出行,易导致部分进出市区道路出现潮汐型交通拥堵或通行缓慢。4月29日的建设路西段(东至西方向)、建设路东段(西至东方向)、新南环路(东至西方向)、开源路南段(北至南方向)、光明路南段(北至南方向)、姚电大道与李苗路交叉口;5月1日的建设路西段(西至东方向)、建设路东段(东至西方向)、新南环路(西至东方向)、开源路南段(南至北方向)、光明路南段(南至北方向)、姚电大道与李苗路交叉口易出现拥堵现象。

  平顶山市境内郑尧高速、兰南高速、平临高速、311国道、103省道、236省道等主干道路交通流也将大幅增加。特别是前往中原大佛、尧山景区和舞钢二郎山景区的车辆会迅猛增加,易发生交通拥堵,如遇阴雨天气,道路湿滑,易发生交通事故。

  另外,因道路施工易堵路段包括:省道241时南线,宝丰县境内汝宝界至柳庄段大修断行,经省道241时南线去往宝丰、鲁山方向的车辆,绕行国道207;经省道241时南线去往汝州方向的车辆,绕行省道329。(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 二郎山景区 交通安全 假期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

    3月28日,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景区车辆猛增易发生交通拥堵。重点路口路段包括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 西平交警大队采取“一校一策”化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

    为有效化解辖区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状,今年春季开学以来,西平交警大队根据各中小学校所处路段的不同交通特点,在逐校实地踏勘、缜密研究的基础上,推行“一校一策”措施,有效缓解辖区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状,极大方便了居民出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 李小鹏: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5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依法实施。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整治客运车辆违法违规经营

    据了解,通过几天来的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区客运车辆、城市公交车乱停乱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道路客运司乘人员遵章守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特别是问题较为突出的卫生岗、城垣中路(金庚医院)、东关八团路口、东花坛路口、西环路出市口客运车辆乱停、乱放,随意上、下旅客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明显缓解,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平顶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

    4月18日,据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与郏县、宝丰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的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已经结束。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卸载超载货物970多吨。

  • 市交管部门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促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1月16日起至5月30日,南阳市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有104名驾驶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 车购税完税证明下月起将与交管部门实时共享

    对机动车销售发票票面信息同国税机关传输的电子信息比对不符的,或者未查到机动车销售发票电子信息的,国税机关将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查。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依法通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撤销其机动车登记,收缴机动车牌证。

  • 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清明出行攻略及安全提示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清明期间祭祀扫墓的人多,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车流量增加,出行安全压力增大。重点路口路段: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 淅川交管部门贴心服务 家有黄标车淘汰有补贴

    近日,南阳市淅川县居民张俊峰来到该县交警大队,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不辞辛苦联系上我,不然我也领不到政府的补贴。”

  • 淅川县交通运管部门多措并举规范行政审批权力运行

    自“三亮三评”活动开展以来,淅川县交通运管部门多措并举规范行政审批权力。

  • 加快推进全域旅游 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3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旅游局负责人等,到舞钢市调研全域旅游和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张明新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丰润生态农业观光园、舞钢花博园、尹集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二郎山景区,了解该市全域旅游工作和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 春节黄金周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游客数量再创新高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鲁山大佛景区庙会迎来数十万游客,首届香山庙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