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

2017-03-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8日,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景区车辆猛增易发生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提示:清明节前后特别是4月2日至4日,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建议市民驾车出行避开市区建设路(凌云路至新华路)、中兴路、体育路、开源路等繁华路段;由于清明节期间许多市民需到市外扫墓,我市出市区方向主要路口将出现扫墓交通流和出游交通流叠加情况,形成高峰。重点路口路段包括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交管部门提醒:外出短途旅游,集中出行,易导致部分进出市区道路出现潮汐型交通拥堵或通行缓慢,4月2日的建设路西段(东至西方向)、建设路东段(西至东方向)、新南环路(东至西方向)、开源路南段(北至南方向)、光明路南段(北至南方向);4月4日的建设路西段(西至东方向)、建设路东段(东至西方向)、新南环路(西至东方向)、开源路南段(南至北方向)、光明路南段(南至北方向);我市境内郑尧高速、兰南高速、平临高速、311国道、103省道、236省道等主干道路交通流也将大幅增加。特别是前往中原大佛、尧山景区和舞钢二郎山景区的车辆会迅猛增加,易发生交通拥堵。 (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通拥堵 二郎山景区 车辆 交通安全 市区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采取“一校一策”化解学校周边交通拥堵

    为有效化解辖区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状,今年春季开学以来,西平交警大队根据各中小学校所处路段的不同交通特点,在逐校实地踏勘、缜密研究的基础上,推行“一校一策”措施,有效缓解辖区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状,极大方便了居民出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 李小鹏: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5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征收拥堵费需形成社会共识,依法实施。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大力整治客运车辆违法违规经营

    据了解,通过几天来的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区客运车辆、城市公交车乱停乱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道路客运司乘人员遵章守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特别是问题较为突出的卫生岗、城垣中路(金庚医院)、东关八团路口、东花坛路口、西环路出市口客运车辆乱停、乱放,随意上、下旅客违法违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交通拥堵现象得到明显缓解,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 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清明出行攻略及安全提示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清明期间祭祀扫墓的人多,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车流量增加,出行安全压力增大。重点路口路段: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 春节黄金周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游客数量再创新高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鲁山大佛景区庙会迎来数十万游客,首届香山庙会……

  • 春节黄金周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游客数量再创新高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鲁山大佛景区庙会迎来数十万游客,首届香山庙会文化节隆重开启,温泉、滑雪项目异常火爆。其间,鲁山县和舞钢市公安交警、交通运输、旅游、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全员上岗,在重点路段设置服务站点,提供咨询、交通引导、开水服务等,受到了游客好评。

  • “老赖”消极拒执 法院扣押车辆促还债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通过多日蹲点,于2017年3月23日成功扣押到一被执行人名下的小轿车,为震慑“老赖”,促使其履行还款义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光山交警异地查获一辆违法次数高达122起的车辆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以来,光山公安交警通过下达催告书和违法处理通知书、路面查处、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扎实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震慑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 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强化春季危险品运输车辆管控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危险品运输安全的监管,消除辖区危险品运输交通安全隐患,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在开展路面秩序管理工作中,严格对危险品运输车辆的检查,查纠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 宛城区黄台岗超限检测站集中力量整治超限车辆

    近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黄台岗超限检测站集中力量治理超限运输车辆。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