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

2017-04-19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18日,据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与郏县、宝丰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的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已经结束。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卸载超载货物970多吨。

  今年以来,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平顶山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先后开展了多次集中执法行动,对超限超载现象进行了严厉打击,但超限超载现象仍然存在。4月12日至4月18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郏县、宝丰两地的交通执法和公安部门,组织150多名执法人员在市区北环路和新南环路、平郏快速通道等大货车通行密集路段,集中查处超限超载车辆。行动中,150多名执法人员分成两班轮换上路执法,24小时全天候查处超限超载车辆。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对这些超限超载车辆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依法重处,并把有关驾驶人信息抄告公安交管部门,由公安交管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进行处罚和扣分。(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限超载车辆 超载货物 交管部门 执法局 道路交通安全法 责编:程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交管部门开展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促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有效减少交通违法库存数据信息,1月16日起至5月30日,南阳市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有104名驾驶人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 车购税完税证明下月起将与交管部门实时共享

    对机动车销售发票票面信息同国税机关传输的电子信息比对不符的,或者未查到机动车销售发票电子信息的,国税机关将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查。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依法通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撤销其机动车登记,收缴机动车牌证。

  • 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

    3月28日,市交管部门发出清明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预警:市区中心道路将出现交通高峰、景区车辆猛增易发生交通拥堵。重点路口路段包括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 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清明出行攻略及安全提示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清明期间祭祀扫墓的人多,外出踏青、城市周边自驾游车流量增加,出行安全压力增大。重点路口路段:新华路北段(矿工路至北环路段)、新华路南段(湛南路至神马大道段)、开源路南段(宁洛高速平顶山南站高速引线)、光明路南段(南环路至新南环路段)。

  • 淅川交管部门贴心服务 家有黄标车淘汰有补贴

    近日,南阳市淅川县居民张俊峰来到该县交警大队,握住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不辞辛苦联系上我,不然我也领不到政府的补贴。”

  • 路遇车辆起火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队员积极救援

    4月12日下午,该局执法队员翟书海、王晓辉、赵柯柯三人巡查至朝阳路福地花园附近时,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三轮车上浓烟滚滚,而三轮车满载纸箱、饮料瓶等易燃物品。赵柯柯连忙将该三轮车拦停,其余二人徒手将正在熊熊燃烧的货物卸下,这才避免了一场大火的蔓延。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多举措强化执法监督 效果明显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交通执法队伍“铁军”形象,该局多举措强化执法监督工作,从执法队伍工作作风、工作状态、工作成效等方面抓起,实现以制度规范行为,以制度管人管事,取得了明显效果。

  • 新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集中行动

    4月11日下午,新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出动执法车辆8台,调配执法人员40余人,开展集中行动。此次集中行动采取重点街道巡逻与重复检查相结合,对顽固商贩的躲猫猫行为进行回马枪式巡逻,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齐头并进。

  • 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4月11日,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下阶段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汝州市执法局遵循工作规范

    3月26日环卫工人黄军杰驾驶洗扫车扑灭燃起的大火、4月1日执法队员张伟一行三人及时救助车祸中受伤的群众,这是最近汝州市行政执法局又干的两件好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