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重视城市扩容提质 卫东区加快旧城改造步伐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30日上午,尽管天空飘着绵绵细雨,但位于市区诚朴路北段的工地上,施工车辆仍在进进出出。

  这个项目属于卫东区东环路街道脏庄村旧城改造项目,是去年第六届“华合论坛”的招商引资项目,是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将有效改善该区域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和城市面貌。

  近年来,卫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扩容提质工作,着力加快旧城改造、拓展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相继引进和实施了一批城市开发建设重大工程。特别是2012年以来,该区拆迁改造工作总体进展顺利,旧城及城中村改造项目工作形成了遍地开花的喜人局面。

  为加快旧城和城中村改造步伐,卫东区成立了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各街道分别成立党政正职牵头负责的领导小组。区主要领导经常带领指挥部成员单位,深入各街道督查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拆迁、规划、建设等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开发商同心协力,克难攻坚,推进项目建设。

  该区依托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契机,充分利用沿街门面、底商楼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和服务业。引进大德源、德信泉购物中心等大型超市;同时方正证券、安信证券、中原证券、中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医药店分店纷纷落户卫东区;丹尼斯百货开源店、派德广场和鹰城7.1视界购物中心的建成,鹰城“两个中心”和碧水香墅的持续建设,万达广场的开工建设,对活跃第三产业经济、打造商业圈、形成新的经济活力亮点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旧城改造 中原证券 方正证券 城中村改造 责编:田秀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湛河区加强清明森林防火工作

    3月28日上午,湛河区农林水利局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在该区姚孟街道姚孟村主要路口、重点区域张贴森林防火警示标语。

  • 卫东区45处立柱广告塔拆除完毕

    3月29日,卫东区组织区创建办、城管执法局、辖区派出所、北环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30余人,强制拆除了位于新华路北段立交桥与平安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游园内的立柱广告塔。

  • 卫东区今春栽树45万余株

    今春以来,卫东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大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市定1800亩造林绿化任务已全部完成,共栽植树木45万余株。目前,该区森林覆盖率达到33.4%,城镇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2%,宜林荒山绿化率达到90%,通道绿化率达到97%。

  • 卫东区实验小学举办生活技能比赛

    系鞋带、整理书包、削苹果、钉扣子……3月22日下午,卫东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活技能比赛,孩子们可算是露了一手。根据年级的不同,本次比赛设立了系鞋带、系红领布、整理书包、叠衣服、削苹果、钉扣子等项目。

  • 卫东区国税局学习丁宏伟提升服务水平

    近期,卫东区国税局深入开展学习丁宏伟活动,立足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紧抓政治、业务、作风、廉洁四方面,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纳税服务“铁军”。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的精准度。

今日热点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