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卫东区国税局学习丁宏伟提升服务水平

2017-03-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近期,卫东区国税局深入开展学习丁宏伟活动,立足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紧抓政治、业务、作风、廉洁四方面,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纳税服务“铁军”。

  以开展学习丁宏伟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纳税人服务的意识。该局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自身上找差距,找出问题,改正不足,以优秀的标准划定为纳税人服务的及格线。

  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提高纳税服务的精准度。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各大综合性市场实地走访、调研,征求纳税人意见和建议,答疑解惑送政策。深入开展“税银互动”合作,去年以来,帮助企业获得贷款400余万元,助力地方企业健康发展。创新“互联网+税务”服务模式,借助税企QQ群、微信平台推出政策宣传、在线咨询服务,切实做到“问题有人答、事项有人办、难题有人解”,提高办税效率,进一步提高便民纳税的实效性。

  以“营改增”后续管理为重点,用扎实过硬的业务保证纳税服务工作有序进行。采取“岗位互动、一人多岗”的方式,引导干部边工作边学习,定期集中通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应对措施,促使大家熟练掌握业务,提高税收执法准确率。定期开展“业务强化练兵”活动,比操作、比速度、比准确、比服务,提升综合素质,提升岗位技能和队伍战斗力。

  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严格进行各项考核。要求全局人员尤其是“一站式”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着装规整、挂牌上岗。大厅带班领导每天上午上班前十分钟召开晨会,集中调度和点评前日工作情况并强调工作要点,以饱满精神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将业务练兵比武成绩作为考核的重要参考,激励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

  定期组织开展“我为纳税人服好务”献言献策活动,充分调动大家主动服务、热情服务、真情奉献,为改善服务质量想点子,为提升服务形象出主意,为提高服务水平献计策;结合纳税服务厅每月开展“服务标兵”窗口争创活动,比技能、比服务、比绩效,共同营造创优争先的服务氛围,让倾情奉献博得社会点赞。 (李建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丁宏伟 卫东区 服务模式 铁军 纳税服务 责编:李建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