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城管局:为患病职工捐款 让爱心点亮希望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 郑伟伟)病魔无情,人间有爱。7月30日上午,鲁山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并将活动所募集的27500元爱心善款送到患病职工郑景鑫家属手中。

现年35岁的郑景鑫于去年初从部队复员转业到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参加工作后,他踏实肯干,与同事之间相处融洽,无论是脏活还是累活他都抢着去做。去年,他转业回到地方不到半个月,他的岳母被查出胃癌,手术后治疗持续一年去世,转业费用全部花在了高昂的医疗费上。继母在两年前脑出血手术后成为植物人。父亲于去年八月份不幸又被查出结肠癌,手术后仍在持续治疗。屋漏偏逢连阴雨,近期,郑景鑫在医院检查身体时,被确诊为肾癌。他还有一个不到两岁的孩子,家里无其它经济收入来源。接连不断的家庭变故以及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在了解到郑景鑫的病情和家庭情况后,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立即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为他进行爱心募捐。活动发起后,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50元、100元、300元、500元……涓涓细流汇聚成了爱的海洋。还有部分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在了解到郑景鑫的情况后,纷纷也伸出援助之手。目前,活动已募集到爱心善款27500元,已全部送到郑景鑫家属手中,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

“相对于景鑫家高昂的治疗费用,这些钱显然不多,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对他的关心与牵挂。同时,也通过这样的方式传达正能量,在职工需要帮助、面临困难的时候我们竭力相助,让职工感受到来自鲁山城管大家庭的温暖。”该局局长张增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城管局 患病职工 捐款 爱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