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鲁阳街道爱心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当今形势之下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渐渐承担起脱贫攻坚的责任,许多民营企业家“吃水不忘挖井人”,在自身致富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特别是处于贫困线以下的困难群众,鲁山县迷王制衣有限公司就有这样一位慈善家——刘海龙。

据了解,刘海龙是一名中共党员,河南省鲁山县人,现任河南省迷王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刘海龙始终把肩负社会责任、创造社会效益做为企业重要的发展目标。刘海龙在担任“迷王制衣”董事长兼总经理这段时间用多种方式,因人制宜、因户施策,通过实施“一人就业,一户脱贫”的帮扶政策,面向经济落后的偏远地区招聘员工,解决了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同时,长期坚持参与“金秋助学”、“光彩助学”、资助孤寡老人及特困户、特困生等公益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鲁阳街道 爱心 企业家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