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29DxL0LW..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在慰问座谈会上,陈英杰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平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英杰指出,一直以来,驻平部队广大官兵情系地方发展,大力支援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驻平部队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舞钢,助推舞钢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平顶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对舞钢市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舞钢历来都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舞钢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驻地部队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驻平部队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服务地方改革发展大局,积极为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委书记 陈英杰 慰问 驻平顶山 部队官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一婴儿被铁环卡住手 消防官兵急解救

    7月25日中午,舞钢市朱兰街道办事处李新村李女士,对来家给孩子去掉铁环的消防官兵感激涕零,道谢不止。

  • 舞钢市领导“八一”节前慰问驻舞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先后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舞官兵。

  • 舞钢公安全力为辖区教师做好教师资格证信息核查工作

    7月26日,在舞钢市垭口派出所,来核查教师资格证有关信息的教师们对该所民警热情服务、让群众少跑路的行为赞不绝口。

  • 舞钢市八台镇产业兴旺擦亮乡村振兴“金字牌”

    眼下,舞钢市八台镇立足区域优势,聚焦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以产业为基,奋力书写质量强农、特色兴农、品牌立农、融合富农、实惠助农“大文章”,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 舞钢市农业科技服务团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日前,舞钢市武功乡刁沟村的农民正在接受科技服务团专家的指导,在场的群众不停地向专家问这问哪,场面很是热闹,这是农业科技服务团送科技、送技术到乡村活动的一个场景。2017年7月以来,为贯彻落实舞钢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引导科技专家到贫困村建功立业,为脱贫攻坚助力。

  • 炎炎夏日老人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帮忙找回化解母子矛盾

    7月25日上午11时7分许,烈日当头,天气非常炎热,舞钢市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教导员杨志刚接到群众求助后迅速制定寻找方案,兵分三路寻找老人。

  • 舞钢户籍民警:想群众所想 小小便民举措受好评

    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要求重色衣服、不能裸露肩膀,这就给前来办证的群众带来了不便。为了不让群众多跑腿、多走路,铁山派出所户籍民警索性就购置了衣架和衣撑,所长带头捐衣服。

  • 舞钢市:“天网”反窃电行动初见成效

    7月24日,舞钢市“天网”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国家电网舞钢分公司院内举行,顶着炎炎烈日,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特巡警大队民警积极参与到该项行动中。

  • 舞钢公安积极组织民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7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按照舞钢市委文明委通知要求,组织民警来到舞钢市中医院大门前,开展公安民警无偿献血活动。

  • 舞钢市人民法院足不出户执结案件

    7月23日早晨一上班,先前通知的被执行人刘某就按时来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案子的全部案款送到申请执行人崔某的手中。从立案到执结,用时一个多月。承办人员利网络查控,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到了足不出户将本案执结。

  • 欠钱不还还动粗 法院强制执行促执结

    7月13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发生了让人费解的一幕,被执行人贾某的母亲竟然对申请执行人王某开口大骂,情绪激动,而且动手打了王某一耳光。舞钢法院司法警察接到调警任务,迅速前往制止了贾某母亲的过激行为。虽说母亲为儿子操心,但法律面前应当依法办事,不应动用粗鲁的方式将情绪宣泄到他人身上。

  • 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正式挂牌

    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舞钢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舞钢市国家税务局、舞钢市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成立舞钢市税务局。

  •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救助走失老人受赞誉

    7月19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救助一名患有阿尔兹海默症走失老人的事,受到了老人家属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八台镇后鲁村张喜超:从山村里走出来的驻村第一书记

    初见张喜超,他身上流露出的质朴务实气息,给人一种很接地气的踏实感。2015年9月,张喜超主动请缨来驻村,从120调度中心舒适安逸的办公室来到了八台镇后鲁村,这一待就是三年。然而,这段辛苦的驻村时光对他来说,不是沉重的任务,而是一种真切的感同身受。

  • 寻线追踪深挖细查 舞钢刑警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砖厂胚车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深挖细查、寻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砖窑小胚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