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公安全力为辖区教师做好教师资格证信息核查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cc3caFwy..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文浩)“这大热天,你们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真是辛苦你们了,谢谢!谢谢!”7月26日,在舞钢市垭口派出所,来核查教师资格证有关信息的教师们对该所民警热情服务、让群众少跑路的行为赞不绝口。

近日,舞钢市教育局正在开展教师资格证审核工作。核查工作中,发现很多教师的教师资格证因为时间较早,上面的身份信息与现在的身份证信息不一致,很多教师资格证信息需要核查更正。由于这次审核人数较多,再加上近期天气炎热,到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户籍室审核信息的人员络绎不绝。通过简单翻查以前的档案和身份证编码本,还不能确定信息的准确性,为了方便群众,不让群众多跑腿,垭口派出所户籍内勤南亚娟按照放管服的文件指示精神,本着“只跑一次”的原则,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宁愿自己多翻几遍档案,多打几次电话,认真地为群众逐个审核,一直到给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办理完才下班。审核结束后,属于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民警很认真地为他们出具,不属于公安机关出具的,民警耐心地为他们作出解释,告诉他们该去那个部门解决问题。 

此次教师资格证信息核查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户籍民警放弃休息时间,深入落实了上级放管服的文件精神,加班加点为教师们及时办理业务,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公安 辖区 教师 教师资格证 信息核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五一节“不打烊” 户籍窗口办证忙

    为充分保障辖区居民五一节假日期间办证的需求,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舞钢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想群众之所想,假期期间不休息,户籍民警全天在岗值班,服务群众。

  • 舞钢公安组织民警开展“五会一能”人员盘查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派出所民警执法执勤水平,进一步落实“五会一能”训练制度,切实做好各项社会面防控工作。4月25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开展了以人员盘查为重点的专项培训。

  • 舞钢公安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和处突演练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在校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4月25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教导员张广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处突防范教育。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展示风彩

    钢城四月花锦簇,体育运动赛事多。4月22日上午8点,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月活动暨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舞钢市龙泉湖畔鸣枪开跑。舞钢市公安局民警响应局党委的号召,踊跃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了舞钢民警风采。

  • 舞钢公安耐心化解纠纷 群众送锦旗表达谢意

    4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内热闹非凡,舞钢市八台镇市民张某将一面书有“全心全意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手中,对该所民警尽心尽职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感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