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文明办召开廉洁过端午专题会议

2018-06-16  来源:映象网

BY05scTJ..png.pn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6月15日上午,宝丰县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吃粽莫放“纵”,廉洁过端午”专题会议,为杜绝节假日腐败现象,筑牢廉政自律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给党员干部打上“预防针”,并对“端午”期间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文明办主任王建新同志主持。

xJPDHGsE..png.png

会上,纪检员朱正范传达了《关于加强“端午”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宝纪办〔2018〕179号)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平纪通〔2018〕5号),并就“端午”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县文明办主任王建新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作风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并就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许脱岗、漏岗或电话呼叫转移,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遇到紧急情况,逐级上报,希望大家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文明办 廉洁过端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志愿者进社区为居民义务维修家电

    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家电故障问题,6月1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天使社区携手平顶山技师学院电器维修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天使社区纺织厂院内开展“不忘初心强本领,牢记使命跟党走”技能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义务维修小家电。

  • 舞钢市领导看望慰问枣林镇驻村扶贫工作队

    6月15日,端午佳节将至,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来到枣林镇,看望慰问该镇12个驻村帮扶工作队,指导扶贫工作。

  • 追加480万 宝丰县压缩办公经费支持驻村第一书记项目

    记者从宝丰县财政局了解到,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每个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安排专项扶贫资金工作以来,宝丰县在迅速落实上级政策的前提下,减缩办公开支,额外追加480万第一书记项目资金,实现驻村第一书记经费全覆盖,使脱贫攻坚工作,全县上下形成你追我赶、比进度、争先进的良好局面。

  • 舞钢市枣林镇:一场特殊的“两委会”

    6月8日晚上,舞钢市枣林镇后李村的星级文明户评选工作会正在热闹的召开中,但这个会不是在村室开的,而是开在了禁烧棚里。

  • 宝丰县连续6年获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优秀单位殊荣

    日前,记者从宝丰县粮油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到,宝丰县荣获2017年全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优秀单位,这是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6 年获此殊荣。

  • 鲁山县举办端午纪念活动 增强群众文化自信

    6月15日,我们的节日——2018中国(鲁山)端午节系列活动在鲁山县举行。

  • 宝丰县启动植保无人机项目

    6月15日,骄阳似火、瓜果飘香的日子里,宝丰县供销利农航空植保无人机项目在该县张八桥镇一农业合作社院内正式启动。

  • 郏县:对种烟贫困户实行“四免一补”

    为更好助推脱贫攻坚,郏县今年5月初实施了“产业扶贫”战略,县烟草办公室、县烟草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出台了《关于烟叶产业扶贫政策的实施意见》,对种植烟叶的贫困户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 失信被执行人换仨“马甲”终仍需履行还款义务

    2010年2月,家住郑州市二七区某街道的赵某某驾车在鲁山办事时,将鲁山县张店乡某村村民张某撞伤,左腿致残。张某被送进医院抢救后,赵某某起初还垫付了1.5万元医疗费,可后来就不管不问了。因为赔偿的问题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引起诉讼。2011年6月,鲁山县人民法院判决赵某某向张某赔偿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5.6万元,拿到生效判决的张某准备讨要赔偿的时候却发现赵某某已经联系不上了。执行干警陈登级接手案件后,便立刻对赵某某的信息进行网上查控,赵某某的两个名字输进去显示信息无法匹配。

  • 鲁山县法院信用记录日开展失信惩戒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提高群众信用信息知识水平,6月14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响应县发改委通知,同县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等四十多个单位一道在鲁阳影剧院广场开展以“加强诚信宣传,推广信用知识,提升诚信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