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大地集团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扶贫攻坚活动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史军伟 陈占军)“正德厚生、兼济天下”。河南大地集团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时刻牢记所肩负的社会使命、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真情回馈社会。

根据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百企帮百村”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河南大地集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采取行动,确保为扶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日前,河南大地集团总裁王国杰、总裁助理黄帅辉等一行冒雨来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石板河村进行扶贫对接工作。

在石板河村部,集团总裁王国杰与观音堂林站副站长魏延涛、石板河村支部书记王忠献等就“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对接。王总表示:“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摆脱贫困要有一技之长、要有勤劳致富思想。大地集团要通过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想方设法推进就业扶贫、技术扶贫等举措,多方位的进行扶贫。观音堂林站副站长魏延涛、石板河村支部书记王忠献等对河南大地集团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对贫困户进行详细的了解、精准细分,确保精准扶贫。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大地集团 百企帮百村 扶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

    11月14日,邓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农林畜牧业企业家座谈会。

  • 淅川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 加快脱贫步伐

    今年以来,淅川县积极开展“百企帮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全县企业积极参与对接帮扶贫困村。目前,已有79家企业与贫困村进行了结对帮扶,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步伐。

  • 光山县领导到工商联会员企业调研“百企帮百村”扶贫工作

    8月31日,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欣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十里镇天丰生态农业合作社、四方植物油公司、仙居乡新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孙铁铺镇鑫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就“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 马四海调研“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7月10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带领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到鲁山、叶县等部分县(市、区)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参与企业要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实施精准帮扶,特别要强化技能培训,积极吸纳贫困群众进厂务工,实现企业发展和贫困群众互利双赢。

  • 淇滨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启动

    日前,淇滨区在大河涧乡肖横岭村举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淇滨区委统战部、淇滨区工商联组织首批22家会员企业对接帮扶贫困村。据了解,“百企帮百村”活动是以民企为帮扶方,以贫困村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的帮扶行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