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武功乡:爱心企业免费发放鸡苗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武功乡:爱心企业免费发放鸡苗

舞钢市武功乡:爱心企业免费发放鸡苗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云鹤)5月29日下午,舞钢市武功乡政府院内人声鼎沸,由政府搭桥联系的爱心企业鸿发禽业正在免费给贫困户发放鸡苗,以此助力脱贫攻坚。

“政府给俺免费发鸡苗,大伙都很开心,俺回去一定精心养鸡苗,增加家庭收入,争取早日脱贫。”武功乡滚河孙村刚领到鸡苗的贫困户孟新红高兴的说。

“这次鸡苗发放活动中,鸿发禽业向武功乡贫困户发放鸡苗6000多只。不仅激发了贫困户发展养殖业的激情,而且也会带动更多的贫困户依靠辛勤劳动脱贫致富。接下来,我们将会寻求更多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更多贫困群众早日甩掉贫困‘帽子’,真正走上致富的道路。”武功乡扶贫工作负责人岳学先信心坚定的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武功乡 爱心企业 免费发放 鸡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庙街乡:扶贫先扶志 脱贫先立勤

    孟书红是此次政府公益性岗位的受益者,家住舞钢市庙街乡冷岗村,是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009年丈夫外出务工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高危截肢。不仅丈夫要长期用药,家中的三个孩子也正在上学。在这艰难时期,政府与企业协调,为孩子争取每年8000元钱的企业帮扶资金。随后庙街乡政府的社保工作人员也找到了孟书红,为其提供公益性岗位,拓宽其就业渠道增加收入,帮她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

  • 舞钢市“献爱心·助脱贫”集中捐助仪式举行

    5月28日下午,舞钢市“献爱心•助脱贫”集中捐助仪式在市党群文艺中心举行。该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业、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仪式。

  • 舞钢市法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用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在六一儿童节及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30日,舞钢市法院青年志愿者来到舞钢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心贴心的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法院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一份关爱。

  • 舞钢市武功乡组织爱心捐款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5月28日上午,在舞钢市武功乡一楼大会议室“献爱心助脱贫”捐助现场,武功乡全体干部职工井然有序的排着长队,等候即将开始的爱心捐款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而因孩子生病不能赶到现场的武功乡普通职工郭翠丽一遍遍在电话中叮嘱着办公室同事一定要记得替她捐款。

  • 舞钢市八台镇各村扶危济困互助会爱心捐助活动全面铺开

    为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近日来,舞钢市八台镇党委政府组织号召全镇20个行政村的扶危济困互助会相继开展“爱心捐助,助力脱贫”活动,各村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和热心群众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用点滴爱心助力脱贫攻坚。短短两天时间,全镇已有10个村开展了捐款捐物活动,捐助资金达到16000余元。

  • 舞钢市文联开展“携手小康 文化同行”文艺宣传活动

    5月26日、27日,舞钢市文联携手市艺术研讨会、书协、美协、作协、民协组成“到农民中去”红色文艺轻骑兵,分别到该市枣林镇韦庄村和尹集镇康村开展了以“携手小康文化同行”为主题的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 舞钢市水利局开展全市农村贫困户饮水安全排查

    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饮水安全事关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贫困村全面脱贫的一项标准。舞钢市水利局严格按照上级水利部门及市委、市政府脱贫工作相关要求,把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作为关注民生、造福社会的大事来抓,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安排。

  • 粗心市民丢钱包 舞钢市警民联手寻失主

    5月15日下午,舞钢市民李女士去干休路农商银行办理业务,走的时候粗心大意把钱包遗失在了ATM机旁,钱包内有大量现金,还有单位多名同事的工资本、工资卡。幸好一位好心人来取钱,发现了遗失的钱包,并把钱包第一时间送到了到朱兰派出所内,并告知了值班民警钱包的由来。随后,民警通过工资本上的信息查找到了失主,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物归原主。

  • 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刻不容缓执行案件

    中午时分,正是大家午休的时候,但是在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一间办公室里,执行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倾听申请执行人诉求,并认真做好笔录,耐心解答申请执行人对案件的疑问。

  • 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

    为维护司法公信,联合惩戒失信,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集中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要求,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对此高度重视并迅速展开行动。5月11日上午,该院执行干警走上街头,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失信宣传活动,积极贯彻落实部署“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活动。

  • 舞钢市首个医养联合体健康服务签约 医养结合服务老年人

    5月9日,在舞钢市伊甸园老年公寓,舞钢市卫计委、朱兰街道办事处和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共同见证了该市首个医养联合体健康服务的签约。

  • 舞钢市开展新时代农村文明传习宣讲进乡村活动

    4月26日,舞钢市铁山乡付庄村的新时代农村文明传习站热闹起来了。舞钢市林学会专家万少侠、农业专家王宗伟及畜牧专家志愿者来到传习站,进课堂讲授果树苗木等种植方法,到村民的葡萄园、庄稼地指导田间管理相关知识,还到到养猪村民家中,现场指导解答养殖的技术难题。

  • 舞钢市:46名“一把手”上台亮家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舞钢各项工作在平顶山市争一流,在全省有位次,舞钢市今年年初制定下发《三比三争实干为民长效机制实施意见》(比发展、争晋位,比服务、争效能,比作风、争奉献),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百日竞赛活动。4月8日,百日竞赛第一季的比赛在该市党群艺术中心举行,全市46名乡镇、街道和重点单位一把手依次上台陈述实绩,接受评委、观众的“检验”。

  • 舞钢市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走进枣林镇徐庄村

    学雷锋见行动,舞钢市文明办扎实推进“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长效机制,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 4月17日,组织科协、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人民医院、司法局、人社局、农机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枣林镇徐庄村开展“送科技、送医疗、送法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舞钢市水利局扎实推进水资源费改税工作

    近期,舞钢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水资源费改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取水工作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无证取水的查处力度 ,督促取用水户办理取水许可证, 完善取用水户基本信息的录入 ,积极做好费改税前期的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