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粗心市民丢钱包 舞钢市警民联手寻失主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粗心市民丢钱包 舞钢市警民联手寻失主

粗心市民丢钱包 舞钢市警民联手寻失主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没想到钱包丢了,还能找回来!你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呀!” 5月16日上午,市民李女士拉着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的手激动说。

事情发生在5月15日下午,舞钢市民李女士去干休路农商银行办理业务,走的时候粗心大意把钱包遗失在了ATM机旁,钱包内有大量现金,还有单位多名同事的工资本、工资卡。幸好一位好心人来取钱,发现了遗失的钱包,并把钱包第一时间送到了到朱兰派出所内,并告知了值班民警钱包的由来。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这位好心人,并对好心人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随后,民警通过工资本上的信息查找到了失主,最终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物归原主。

5月16日上午一大早,李女士来到了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核实李女士身份后,同李女士当面一起清点了现金和包内物品,一样不少。看到失而复得地钱包,李女士激动不已,也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粗心市民,钱包,舞钢市,警民联手,失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