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蒲城街道组织召开村委会提名候选人集中警示谈话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亚南)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净化换届选举环境,引导村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依法有序参加竞选,5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集中警示谈话会。卫东区纪委相关领导、街道班子成员、街道换届办相关人员及各村村委提名候选人参加会议。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村委会提名候选人集中警示谈话会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村委会提名候选人集中警示谈话会

会议再次严明了换届工作纪律,把招呼打在前面,把纪律喊响喊醒,要求候选人规范自身言行,强化自我约束,经得起组织和村民群众的检验。最后,街道4个村的20名村委提名候选人签订了竞职、创业、服务、辞职四项承诺书。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村委会提名候选人集中警示谈话会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村委会提名候选人集中警示谈话会

 会议结束后,参选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村委会换届选举,一定会把纪律挺在最前面,严格按照区纪委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遵守换届纪律,规范自身言行,确保此次村委换届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取得圆满成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蒲城街道,村委会,提名候选人,警示谈话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高新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彰显高新风采。5月23日,平顶山高新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式在高新区第一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光明路街道办事处雨中普法保障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为全面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保障村(社区)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近日,平顶山市光明路司法所、综治办在阴雨绵绵的天气里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提升执法满意度”为抓手,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处非办在万达广场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活动

    今年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21日,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能够走出家门,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民政所积极配合区残联工作,组织相关人员,为辖区符合申领条件的7名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

  • 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5月2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部门共同主办的“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神马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 平顶山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5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举办了平顶山市第18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县委宣传部、相关局委、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3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市、县科技局向大营镇郝沟村赠送了电脑和科普书籍。

  • 平顶山市委党校领导到郏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举措,扎实推动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副校长杨景豪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 平顶山高新区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5月20日是第28次法定“全国助残日”,高新区相关部门向残疾人家庭捐赠20辆轮椅,并发放生活用品。

  • 二广高速平顶山段阶段性降低收费

    5月20日上午,二广高速公路洛阳至南阳 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境)实施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在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双提升文艺汇演”走进建设街社区

    为打造平安和谐新华,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一支专业的法治文艺汇演宣传队,在辖区巡回演出。5月18日,新华区首场“双提升文艺汇演”在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街设社区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