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二广高速平顶山段阶段性降低收费

2018-05-20  来源:映象网

Ui3kGsGO..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5月20日上午,二广高速公路洛阳至南阳 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境)实施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在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会议透露,6月1日上午9:00至12月1日上午9:00,二广(G55,二连浩特-广州)高速公路寄料至分水岭段实施差异化收费优惠政策。

二广高速公路是纵贯中国南北的大动脉,全长共2685公里。其中,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市境,原称太澳高速平顶山段)长63.66公里,于2008年11月26日通车,设寄料收费站、瓦屋收费站、下汤西收费站,瓦屋服务区、四棵树服务区,由隶属于河南盛润控股集团的平顶山太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

差异化收费时间为:2018年6月1日9时至12月1日上9时;具体标准为:对通行二广高速公路寄料至分水岭段(平顶山境)的货车免收桥梁隧道加收费用,如,以走该路段全线63.66公里为例,10吨的货车原收通行费110元,现只收为70元;40吨的货车原收通行费265元,现只收为170元,优惠金额为95元。对所有悬挂豫D牌照的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凡是车辆入口和出口同时满足在二广高速公路三个收费站(下汤西站、瓦屋站、寄料站)范围内的,免收桥梁隧道加收费用。

据介绍,免收桥梁隧道加收费用不是免费通行,而是只收基本费用。此外,悬挂豫D牌照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车辆前往下汤西站、瓦屋站、寄料站的,需要合理规划路线。比如,从平顶山出发到瓦屋站,可先到下汤西站下站再上站方可免收桥梁隧道费,否则不能享受优惠。差异化收费优惠不改变原有缴费及收费方式,在下站时由系统自动判定,由此产生的优惠费用由平顶山太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据悉,本次差异化收费优惠到期后,交通主管部门将根据评估情况适时做出决定是否继续实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广高速 平顶山段 阶段性 降低收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元大道将西延4公里 二广高速伊滨站将建立交

    4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洛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开元西路和甘泉河站建设方案》《东环路(开元大道—南环路)和南环路(孙辛路—王城大道)提升改造方案》《伊滨站(二广高速与科技大道)全互通立交设计方案》《玉泉街(高铁大道—司马光路)建设工程综合管廊方案设计》等规划设计方案。洛阳日报对相关规划进行解读。

  • 汝州市领导视察二广高速改造及庙洪线项目实施情况

    7月26日上午,汝州市领导张平怀一行到二广高速寄料站至镇区主干道沿线,实地察看二广高速升级改造及庙洪线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 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完成投资41亿元

    1月10日上午10时02分,郑万铁路平顶山段标志性工程——跨孟宝铁路转体连续梁合龙。截至2017年底,郑万铁路平顶山段累计完成投资41.33亿元,桩基、承台、墩身、箱梁预制施工全部完成;箱梁铺架完成设计总量的92%。

  • 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完成投资36亿元

    8月13日,郑万铁路郏县段跨北汝河工程正在紧张架梁施工。最新数字显示,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已累计完成投资36.04亿元(含征地拆迁费),桩基、承台已完成设计总量的99%。

  • 平顶山:建设生态廊道 绿化南水北调中线平顶山段

    2月14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在宝丰县肖旗乡石营村南水北调中线干渠两侧展开春季植树造林大会战。现场栽植大叶女贞、侧柏等苗木3500棵。

  • 辽宁整顿重点药品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果

    保障用药安全,坚持问题导向,辽宁实施的“重点药品市场持续整顿行动”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果,沈阳南六地区药品市场、铁岭市西丰县参茸药材市场得到有效规范。

  • 焦作市户外广告集中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

    7月初,焦作市出台《“决战五十天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集中攻坚实施方案》,提出用50天时间对11项工作开展集中攻坚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使户外广告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市纪委向47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下发督导通知,要求全力配合办公楼体大型广告拆除工作。

  • 三门峡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取得阶段性成效

    三门峡市今年确定的脱贫攻坚、供热扩容、安居保障等“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涉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扶贫开发、住房保障、城市基础设施、教育、环境保护等领域。上半年,三门峡市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扎实推进这些民生实事的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效。

  • 确山县法院召开 “夏季雷霆”执行活动阶段性总结新闻发布会

    7月24日,确山县法院执行局在本院六楼会议室召开“夏季雷霆”执行活动阶段性总结执行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该院自2017年5月10日至今的执行战果及 “夏季雷霆”阶段性总结。

  • 市城管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7月13日23时,随着位于市塔南路田源市场附近的一座报刊亭被拆除,我市城区沿街176座报刊亭拆除任务提前7天全部完成。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各城区政府充分发挥集中攻坚主体作用,各城区城管部门与辖区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全力整治经营秩序乱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