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5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处非办在万达广场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为现场咨询群众发放宣传物品

工作人员为现场咨询群众发放宣传物品

卫东区处非办常务副主任韩晓鹏察看各街道展示版面

活动现场,展示了各街道各领域打击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和解析,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对自身、对社会的危害。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解说和发放宣传册、围裙、手提袋等物品向市民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政策、法规和知识,让广大市民认识到打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社会是全社会公民共同的责任,号召广大市民行动起来,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共同建设美好生活。据了解,现场共展出宣传版面48块,悬挂宣传横幅24条,设置宣传咨询台9个,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800多份。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对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宣传活动,揭示了非法集资隐蔽性、欺骗性和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明白了非法集资是违法犯罪行为,不受法律保护,风险自担,同时也能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卫东区处非办副主任韩晓鹏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卫东区,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满社区”活动

    今年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主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5月21日,为了给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使他们能够走出家门,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民政所积极配合区残联工作,组织相关人员,为辖区符合申领条件的7名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

  • 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5月22日上午,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部门共同主办的“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神马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 平顶山市委党校领导到郏县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夯实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举措,扎实推动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完成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任务,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贫困户,副校长杨景豪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双提升文艺汇演”走进建设街社区

    为打造平安和谐新华,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司法局组织一支专业的法治文艺汇演宣传队,在辖区巡回演出。5月18日,新华区首场“双提升文艺汇演”在新华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街设社区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双提升”督导组到青石山街道督导工作

    5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双提升”工作督导组到青石山街道督导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新常态基层组织工作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党性意识和服务能力,5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为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及各企业支部书记“充电”。

  • 平顶山市石龙区政法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法干警履职能力,推动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政治轮训制度,平顶山市石龙区政法系统于5月16日和17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针对今年夏季雨水较多的情况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 平顶山市青石山街道召开学习研究会 力促经济指标走前列

    5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情况学习研究专项会议。会议邀请新华区商务局、发改委、统计局的业务骨干对办事处班子成员及主管经济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由专业的业务骨干分析青石山街道各项经济指标目前存在的问题。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法官明理释法 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民一庭的干警们像往常一样,专心地撰写判决、整理案卷、开庭审判,一切都沉浸在一片忙碌和紧张之中。两位当事人像变魔术一样,从背后展开一面写着“公正执法 清正廉洁”八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王剑庭长手中,向庭长王剑表达衷心感谢,为石龙区法院点赞。

  • 平顶山市石龙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第五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平顶山市石龙区建设标准化卫生室解村民看病难助健康扶贫

    平顶山市石龙区共有24个农村社区,其中10个是建档立卡贫困村(社区),过去村(社区)卫生室大部分是村医在自己家里执业,条件十分简陋,安全隐患多,卫生条件也跟不上。为大力推进健康扶贫,满足农村居民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需求,让村民看病不再难,力争“小病不出村”,2017年10月28日,该区农村标准化卫生室(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开工建设。

  • 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 “防灾减灾日”,为最大限度地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提高辖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5月1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广场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 “四下乡”得民心

    5月15日,为助力脱贫攻坚,平顶山市石龙区在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启动了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服务活动。

  • 平顶山市石龙区强力推进餐饮单位提档升级

    今年以来,平顶山市石龙区食药监局以创卫复审验收为契机,把食品经营特别是小餐饮整改提升作为重点,全力推进辖区餐饮单位提质升级,以餐饮单位整改提升为抓手,有效推动辖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