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按照市、区“四城联创”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积极抓好“四城联创”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停、措施不减,全力确保“四城联创”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召开专题动员会,传达市、区“四城联创”会议精神,要求相关单位及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并对工作任务指标进行详细的分解,层层落实,力求每项任务都有具体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助,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分管领导具体安排、各部门和单位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

二是广泛宣传,全民动员。认真梳理辖区各主要街路、大院、小区的宣传点位,重点加强各小区、楼院门口、外围的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形成宣传栏、宣传海报、宣传横幅、驻街商户电子屏等多维度宣传格局。强化入户宣传引导和纸质宣传品发放,扩大辖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三是统筹谋划,理清思路。根据各项工作任务,做好细致的实际摸底调查,要求各社区弄清辖区庭院、道路、单位的数量,针对难点及问题,对需要整改的方面制定详细的工作台账,落实专人负责,保证各项硬件设施和软件材料达到指标要求。可以打造成亮点的,要积极谋划,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

四是建章立制,确保成效。建立相关保洁、销号、督查机制,街道和社区分别抽出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要求社区针对各自难点,建立问题台账,街道城管所每天不间断清理店外经营及游商游贩,物业公司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做到一日两清,为黄楝树及康复路市场商户配备垃圾桶,要求其做好门前三包,食药及工商部门各尽其职,搞好配合。同时,由街道纪工委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联合督促检查,做好监督问责工作。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贯彻落实,四城联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宣传工作再获殊荣

    近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党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被授予“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职工张宇龙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网评员”荣誉称号。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开展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为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的整体素质,3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考察方式、考察内容,明确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考察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被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授予“2017年度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 平顶山市湛河区:百余“苗经纪”振兴“苗经济”

    引进外地优良树种,经过杂交、嫁接等手段进行改良,适应当地生长环境后推荐给群众。时下在湛河区,像陶占柱这样利用自己的苗木栽培特长传递“绿色”的能人已经有100多个,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苗经纪”。据统计,三年来,他们累计为湛河区及周边地区成功“同化”外地优良绿化、经济树种87个,约198万株,不但提高了绿化效果和苗木成活率,还使自己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 汝州市残联专题学习平顶山市2018残疾人工作会精神

    3月21日,汝州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平顶山市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

  • 平顶山市8条干线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3月21日,据平顶山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委托县区实施的项目外,今年平顶山市干线公路项目将建设8个,目前已开工项目5个,待开工项目3个,各项工程稳步有序推进。

  • 平顶山市将编纂出版《出彩鹰城故事》

    3月20日,平顶山市史志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平顶山市要编纂出版《出彩鹰城故事》,市政府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做好编纂出版各项工作。

  • 平顶山市将举办第四届少儿文艺汇演 报送5月15日截止

    3月19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平顶山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平顶山市决定举办“我们的节日”第四届少儿文艺汇演,现已开始报名。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举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操作规程,依法依规做好街道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3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召开严肃换届纪律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区下派干部、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