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开展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宋少丹)为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的整体素质,3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考察方式、考察内容,明确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考察要求。

3月26日,街道党工委派出2个考察组对辖区4村推选出的26名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考察。考察组深入各村,采取集中座谈、入户走访、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选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对候选人初步人选在道德品行、办事能力、工作表现、生活作风及任职资格条件、是否存在贿选和其他破坏选举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并进一步了解了群众对下届村级党组织的工作期望。最后,由党工委书记亲自出题,当场对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党的知识闭卷测试。

在党员群众的积极配合支持下,街道各村党组织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于3月26日下午顺利结束。据统计,本次考察累计谈话党员群众代表19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群众普遍对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充满期待。在考察工作中,考察组还对今年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作了进一步宣传,为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被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授予“2017年度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 平顶山市湛河区:百余“苗经纪”振兴“苗经济”

    引进外地优良树种,经过杂交、嫁接等手段进行改良,适应当地生长环境后推荐给群众。时下在湛河区,像陶占柱这样利用自己的苗木栽培特长传递“绿色”的能人已经有100多个,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苗经纪”。据统计,三年来,他们累计为湛河区及周边地区成功“同化”外地优良绿化、经济树种87个,约198万株,不但提高了绿化效果和苗木成活率,还使自己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 汝州市残联专题学习平顶山市2018残疾人工作会精神

    3月21日,汝州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平顶山市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

  • 平顶山市8条干线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3月21日,据平顶山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委托县区实施的项目外,今年平顶山市干线公路项目将建设8个,目前已开工项目5个,待开工项目3个,各项工程稳步有序推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