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铁路新村社区举行“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铁路新村社区举行“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

铁路新村社区举行“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

铁路新村社区举行“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

铁路新村社区举行“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杜向军)3月19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邀请市四十一中举行“家风家教进社区”交流活动,市四十一中杨磊等三名教师为铁路新村辖区20多名党员干部做了精彩的授课。

杨磊在授课中指出,家庭是为社会提供“产品”的地方,任何一个优秀孩子的诞生,都不是横空出世的奇迹,而是有迹可寻的因果。家教是对子女言行的有形传承,家风是对子女品质的无形塑造。真正的教育,不是点石成金、立地成佛的技巧,而是一段春风化雨、自然而为的过程,是一种无言的教育。家庭长辈的言传身教,通过有形的或无形的家训、家规、家风来约束成员的行为规范,锤炼做人的品格和心胸,形成为人处世的良好态度,才能为社会提供“良品”。

其他两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党员同志们做了很好的交流。

参加活动的20多名党员很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树立良好的家风,传承好家训家规,建设好家庭,小家组成大家,实现每个家庭的中国梦。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铁路新村社区,家风家教进社区,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法治宣传 深化平安建设

    为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3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的法官们在辖区人口最密集的在人民路中段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有效利用展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依法维权方面的疑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扫黑除恶政策解读展板和宣传车巡回播放扫黑除恶举报录音等形式,动员广大群众遵法守法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此次宣传成效明显,宣传方式更贴近群众生活。

  • 平顶山市实施“十大工程”建设美丽宜居鹰城

    记者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平顶山市以新型城镇化为核心,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精心谋划了涉及规划引领、拆迁突破、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等“十大工程”,计划安排“十大工程”实施重点项目259个。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多举措抓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使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早谋划、早准备,多措并举确保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平顶山市辛南村开展民主评议暨“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辛南村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 平顶山市铁路新村社区: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展风采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社区庭院环境,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铁路新村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清洁日活动。社区书记、主任带队,社区全员参与,在辖区家属院内集中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