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虎)3月19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长张璞传达了省市森林公安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森林公安局局长朱延林、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程仁义、政委靳学林的重要讲话,对该局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长张璞指出:2018年,全体民警一定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市局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聚焦主业、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局上下要把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年全县森林公安工作的“方向标”,在队伍建设方面,主动服从改革大局,保持队伍稳定;在业务工作上,积极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及时转变思路,多办案、办好案、办大案,以更大的作为赢得更好的发展空间,努力开创鲁山县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森林公安局,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