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宋少丹)春节来临,为让辖区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连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月9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晓丽,带领工作人员对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慰问。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坚定生活信心,并为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2月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三山、区政府副区长王灵娥,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廷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晓丽的陪同下,对街道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随后,慰问组一行到河南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对企业送去了新春祝福。

2月11日,街道对辖区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蒲城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截止目前,蒲城街道节前走访慰问已顺利结束。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蒲城街道,春节,走访慰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家中,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成立慰问小组,不畏寒风深入辖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和新年的温暖祝福。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戊戌狗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区法院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患病及牺牲干警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春雷行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

    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在年前拿到执行款、安心过个好年,春节将至,平顶山市石龙区人了法院再次掀起“春雷行动”专项执行行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春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 平顶山市湛河区:“腾笼换鸟”构建三产新格局

    近年来,湛河区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把壮大三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发展突破口,采取“腾笼换鸟”的发展策略,强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重点发展以“互联网+”、商贸、物流、金融、文化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仅去年以来,该区完成新兴产业投资51.9亿元,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38.4亿元,同比增长9.8%。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石龙区人民法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春节前后平顶山市开展禁燃禁放督查

    2月7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3月19日,平顶山市开展2018年春节前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督查工作。

  • 平顶山市通报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受市委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在2月7日召开的九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

  • 中共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整行装、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市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全力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证。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喜迎双节送岗位

    临近双节,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高校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就业岗位。2月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本着心系群众,服务于民,及时送温暖的思想,在大众路步行街举行以“迎双节,送岗位”为主题的专项招聘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