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看河南"平顶山分会场活动启动

2018-02-09  来源:平顶山日报

2月8日上午,“过大年回老家文明旅游看河南”平顶山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暨平顶山市首届“鹰城礼物”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宝丰县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举行。平顶山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王朴宣布活动启动。

“过大年回老家文明旅游看河南”是省旅游局举办的主题活动,旨在渲染春节旅游氛围、倡导文明旅游、体现旅游惠民等。经过几年的努力,已逐步打造成我省极具市场影响力的旅游品牌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

此次平顶山分会场活动由市旅游局和宝丰县政府主办,宝丰县旅游局承办。活动量身打造了冰雕节、水灯节和美食节等多层次体验的旅游产品,活动时间为2月8日至3月16日。

活动将充分展示平顶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营造浓厚的过年旅游氛围,打造具有我市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推动全市旅游商品的深度开发和创新,让广大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根据市旅游商品评定委员会审核评定,评出了首届“鹰城礼物”旅游商品组织奖8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 (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过大年,回老家 ,文明旅游,平顶山,分会场,启动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上蔡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踩高跷、抬花轿、划旱船、打腰鼓……一个个精彩纷呈、风趣幽默的节目让群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走进春节期间的上蔡农村,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喜庆祥和的景象。

  • 开封招办:热热闹闹迎新春 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市招办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度过一个欢庆喜气的春节,在工会的积极筹备下,1月20日、23日分别举办了“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和“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

  • 河南七大灯光节邀你过大年

    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近千亩面积打造科技多条流光溢彩的时空隧道、色彩斑斓的光影世界、浪漫唯美的灯光艺术。1800万只LED彩灯构筑出多姿多彩的图案,点亮五颜六色的影视城夜空。建造全高40米,宽度50米,投影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中原第一大屏”打造裸眼4D电影秀,让你置身于灯影迷离的灯海里,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

  • 东苑社区:义写春联送“鸡”祥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17日上午,东艺书社10余名书法家携手东苑社区党委,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义写春联送‘鸡’祥、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为社区增添了浓浓年味儿!

  • 信阳供水公司:暖心服务进社区 红红火火过大年

    1月16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走进弘昌运动城小区,开展了一场以“暖心服务进社区,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