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党建96周年丰绩回顾展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党建96周年丰绩回顾展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党建96周年丰绩回顾展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亚南)8月18日上午,在卫东区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及辖区各村20余名党员到平顶山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学习党的建设的丰硕成果和辉煌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立足基层、服务基层的热情。     

首先,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看完了专题教育片,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奔流、拓荒、翱翔、风正、扬帆五个篇章。每到一处,大家纷纷驻足观赏,细细品味,相互探讨,从而使大家对平顶山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全市未来发展更是充满信息和希望。

此次展览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我市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改革发展主要成就,让广大党员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党的非凡勇气和卓越智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参观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争做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蒲城街道 党员 党建96周年 丰绩回顾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参观建党96周年丰绩回顾展

    8月18日上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组织社区、企业30余名党员到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建党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回顾党的建设丰硕成果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业干事的热情。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四措施”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出台后,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在地图中查看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全区领导干部的统计法治观念,提升机关单位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努力营造依法统计、关心统计、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 卫东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 服务群众零距离

    侯智红是金豫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近日他在平安家园保险7-6暴雨集中赔偿活动中忙的不可开交,为片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在卫东区,像侯智红一样担任基层法律顾问的律师有59位,每人签约一个村(社区),全区59个村(社区)都有一名固定的法律顾问。

  • 卫东区蒲城街道筑牢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网”

    夏季是溺水事故多发期,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卫东区蒲城街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引导,开展隐患排查,筑牢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

  • 卫东区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班

    按照省司法厅对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关于加强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提高执法能力的要求,加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提高其执法监管水平,全面推进卫东区的社区矫正工作,8月10至11日,卫东区司法局在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为期二天的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区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及相关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