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湛河区卫计委举办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知识培训班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湛河区卫计委举办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

湛河区卫计委举办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欣)9月22日,平顶山市湛河区卫计委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会议室对辖区23家旅馆业负责人和部分卫生计生监督员共30余人进行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卫生计生监督专业人员讲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知识,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卫生设施配备、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病媒生物防治及工作记录填写等内容作为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公共场所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和责任,增强辖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意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良好的卫生环境,积极参与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创建活动,以卫生整洁的形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

据了解,未来一周内,湛河区卫计委将分行业、分路段、分批次对辖区内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卫生知识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区 卫计委 公共场所从业人员 知识培训班 卫生管理条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 湛河区卫计委:推介会上免费“两筛”宣传忙

    9月16日,湛河区农副产品暨特色美食推介会上,“党和政府送福利,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两病筛查”的横幅格外醒目,咨询台前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

  • 湛河区召开精神卫生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9月12日,湛河区精神卫生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闫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曹镇乡、各办事处及综治、卫计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副职,辖区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 湛河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9月13日,在湛河区政府院内,干部职工在献血车前依次排队,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当天,共有66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实际献血量达26400毫升。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为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在该区曹镇乡中部投资兴建了高标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初级中学——“平顶山市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扶贫先扶智。为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在该区曹镇乡中部投资兴建了高标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初级中学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扶贫先扶智。为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政府在该区曹镇乡中部投资兴建了高标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初级中学——“平顶山市曹镇中学”,新校园9月1日投入使用。

  •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9月1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主题是“三减三健,迈向健康”。活动当天,共设立义诊咨询服务台4个,悬挂宣传横幅6条,展出宣传展板12块,免费测血压160余人,接受义诊咨询35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250余本、宣传单16种1400余份。

  • 湛河区全面发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发现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列入下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序列。”李晓鸽说,在迎检期间将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问题的专项整治,以良好的市容市貌和规范有序的社会环境迎接检查。

  •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9月19日-22日,平顶山市湛河区卫计委对辖区2个卫生院、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