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2017年中招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原则公布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记者平顶山市教育局获知2017年平顶山中招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原则已公布:

1.市区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

市区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

市区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

2.录取原则

一、招生原则

坚持学生自愿、综合评价、公开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生办法

依据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按照志愿批次依次进行录取。

(一)统招生的录取

按照报考志愿和中招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二)分配生的录取

今年,我市部分省、市级示范性高中招收分配生数量不低于正录生计划的55%。招收分配生的高中学校根据分配给各初中学校的名额,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本校且具有分配生资格的学生,按成绩高低择优录取。各高中学校分配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由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自定。

(三)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7年平顶山市各考区最低录取分数线为:

市直考区(含石龙区) 360分

郏县考区 360分

宝丰县考区 330分

叶县考区 330分

舞钢市考区 330分

鲁山县考区 330分

严禁各普通高中录取低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2017年 中招录取分数线 录取原则 公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行首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7月20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大力实施鹰城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发现和培养优秀文艺人才,全面展示平顶山市近年来文学艺术创作成果,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创作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顶山市首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

  • 周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20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平顶山市“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7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邓志辉参加检查并出席座谈会。

  •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平顶山市引起强烈反响

    自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市民胡新岭说,专题片着眼于历史背景,以现实的眼光、追溯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 平顶山公安爱心爆棚 感动了一座城

    开封通许一瓜农在河南平顶山被骗,报警后警察现场处置后,随即发起爱心接力,感动了这个瓜农、感化了这座城市,整个平顶山这几日都飘着浓浓的西瓜甜味。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整治寨河优化排水环境

    进入汛期以来,蒲城街道遭遇多次强降雨,为有效防范强降雨带来的村庄内涝,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该街道对辖区各村排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该街道出动挖掘机一台,清运车三辆,对寨河堵塞部位的淤泥、垃圾进行了疏通和清运,并加固了堤岸。

  • 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7月19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兰考县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并讲话。

  • 平顶山2017年中招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原则公布

    记者平顶山市教育局获知2017年平顶山中招录取分数线以及录取原则已公布。

  • 全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召开 副市长李毛出席

    7月19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联席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各产业集聚区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 平顶山市举行建市60周年书画作品展

    7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建市6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这也是平顶山市文化艺术界庆祝建市6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书画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宝丰书画研究院协办。

  • 平顶山发电分公司战高温保安全

    7月17日,针对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机组负荷增加、工作压力大的实际情况,国家电投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对准人员、设备等防暑重点,出台防暑降温相关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盛夏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 平顶山市召开社科普及周工作动员会

    7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组织召开社科普及周工作动员会。根据《河南省社科普及条例》要求,每年9月第三周为全省社会科学普及周。为号召和鼓励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热爱社科事业,积极参与社科普及工作,在全市营造宣传、学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的浓厚氛围,市社科联决定在今年9月的第三周举行市首届社科普及周活动。

  • 平顶山市质监局积极为帮扶点办实事

    记者7月17日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采取系列措施,为帮扶点鲁山县辛集乡清水营村做了很多实事。该局制定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方案,研究制定了“一对一”帮扶联系工作机制,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与34户贫困户“一对一”结对帮扶,通过走访农户、实地考察、与村两委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座谈等方式,了解该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农村建设、农民增收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 平顶山公安爱心爆棚 感动了一座城

    开封通许一瓜农在河南平顶山被骗,报警后警察现场处置后,随即发起爱心接力,感动了这个瓜农、感化了这座城市,整个平顶山这几日都飘着浓浓的西瓜甜味。

  • 平顶山公安爱心爆棚 感动了一座城

    开封通许一瓜农在河南平顶山被骗,报警后警察现场处置后,随即发起爱心接力,感动了这个瓜农、感化了这座城市,整个平顶山这几日都飘着浓浓的西瓜甜味。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