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平顶山市引起强烈反响

2017-07-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自7月17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展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史诗,让人们更加直观地体验改革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领会过去发生的点滴,懂得改革的来龙去脉,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说,专题片以恢宏大气的风格,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问题,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对大家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具有重要的启迪意义。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者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凝聚服务大局的思想共识,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全面小康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实现平顶山市转型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党委书记禹贯省激动地说,专题片充分展示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推进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看了以后倍感振奋。电力企业目前也正在经历改革,这虽然会对我们的生产、管理形成新的挑战,但更多的是机遇。作为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的负责人之一,他会带领企业坚持“引领核电发展、奉献绿色能源”的企业理念,抓住机遇,拓宽思路,加快推进企业内部改革,争取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综合能源企业。

  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科工作人员高士英说,专题片气势恢宏,展示出共产党人崇高的政治理想、恒久的政治定力、无畏的政治勇气,更为每一位共产党员树起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他会结合本职工作的性质特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思想上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行动上跟紧改革步伐,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实现公平正义作出积极贡献。

  郏县白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应钦说,专题片在深刻展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看后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勇于担当,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真抓实干,把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措施抓实、抓实、再抓实,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市民胡新岭说,专题片着眼于历史背景,以现实的眼光、追溯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的伟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认为,历经时间的检验,改革经过了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从城市发展空间的拓展,到简化审批程序方便群众办事,再到衣食住行方面的细致改变,对于改革的效果,每个人都有真切的感受和经历。“发展是硬道理,要发展就要有改革,有改革才会促发展,我坚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人民会越来越富裕,在改革不止的大前提下,中国梦终将实现。”(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引 专题片 从严治党 将改革进行到底 深化改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