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商酒务镇迎来河大学子实践团

2017-07-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这些大学生志愿者,顶烈日、冒酷暑,为群众进行义诊等志愿服务,深受群众好评。”7月10日,谈起到镇里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宝丰县商酒务镇党委书记庞旭辉连连称赞。

  连日来,由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11位在读大学生组成的“探索红色精神,历练青春之翼”一学一做专项实践团来到暑期实践点——宝丰县商酒务镇杨沟村驻地,在该镇连续展开了多项活动。他们走进社会、走进村落,在暑期实践中学习红色精神,回顾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并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递红色正能量。

  据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负责人赵宇介绍,实践团将在商酒务镇开展探索红色精神、爱心义诊、宣传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知识等活动。(记者 巫鹏 通讯员 史军伟 裴梦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实践团 红色精神 河大 学子 三下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以诗歌寄情 共庆党的生日

    6月29日,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联合晋安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迎七一感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活动。

  • 开封黄河大桥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 S328省道红叶岭隧道通车 月底前洛阳市民游天河大峡谷免门票

    郑州转S85郑少洛高速→转S96洛栾高速→栾川站下高速→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叫河镇街十字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6公里即到景区。(2)上G30连霍高速→转S85郑卢高速→卢氏站下高速→S322省道→S328省道→叫河镇方向转牛西线→叫河镇街十字路口左转→按路标指示行驶6公里即到景区。

  • 河南试点改革事业单位自主设置岗位

    2017年起,对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省农业科学院、省社会科学院、省科学院改进结构比例管理办法,不再进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年度结构比例审核,改为由单位根据实际自主设置岗位、自主确定岗位结构比例。

  •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6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协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河南大学图书馆前明德广场举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