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专项整治未成年人上网 宝丰县强化暑期网吧监管

2017-07-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暑期是网吧监管的重点时期,我们以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加大对网吧的监管力度。”7月10日,宝丰县文广局局长金晓辉说,目前,该县现有网吧42家。该局派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全县网吧进行暑期突击检查,进行专项整治。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实地察看了顺子网吧、品尚网咖、德玛西亚网吧等,对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据金晓辉介绍,该县专门召开暑期网吧治理工作会议,与网吧业主签订安全责任书,着重要求上网人员必须带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同时,要求网吧设置安全出口、疏散标志,在醒目位置设置禁烟标志;利用技术手段,杜绝有害信息在网吧传播,对违法经营的网吧及时向社会公布,重点进行监管。

  同时,该局投资20余万元,在全县的网吧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每天24小时实时监控,一旦发现未成年人上网,及时进行录像、截屏,做到执法有据、依法治理,并公布举报电话,动员群众举报网吧违规行为。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郭敬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吧接纳未成年人 网吧安装 网吧违规 暑期 宝丰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发布暑期旅游提示

    暑期旅游已至,针对目前洛阳旅游市场情况,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特此发布暑期旅游温馨提示

  • 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发布暑期旅游提示

    暑期旅游已至,针对目前洛阳旅游市场情况,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特此发布暑期旅游温馨提示

  • 暑期外出游玩人数增多 机票价格普涨

    随着暑期外出游玩人数的增多,国内机票价格普遍上涨。记者昨天了解到,最近几天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都大幅上涨,其中郑州飞昆明、大连等国内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坚挺,均无折扣。据悉,暑期是旅游旺季,学生游、亲子游增多,导致机票价格涨幅较大,预计8月中旬将涨至顶部。

  • 爱心暑期班: 家长孩子都“点赞”

    7月6日,在魏都区南关办事处大同社区,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从该社区活动室传了出来。

  • 爱心暑期班: 家长孩子都“点赞”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7月6日,在魏都区南关办事处大同社区,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从该社区活动室传了出来。原来,该社区联合许昌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办的第二期“向日葵爱心暑期班”开课了,来自该社区的30多名小学生在这里快乐地读书学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