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peMxAjsb..jpg.jpg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CItaykiM..jpg.jpg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有效遏制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案件,保障“三电”企业的正常运营秩序,切实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真正落到实处。电信日当天,舞钢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该市电力、移动、联通、电信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了“信息畅通惠万家 设施保护靠大家”宣传活动。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宣传单位以垭口鑫源广场作为宣传阵地,向市民宣讲“光缆通千里 信息传万家 保护三电设施 人人有责”的道理;并向过往市民详细讲解电力、电信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和盗窃破坏电信电缆(光缆)对国家、对人民群众生活造成的危害以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积极组织开展“5.17”电信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定点发放宣传单页和车载宣传标语流动宣传的方式进行,共出动宣传车5辆,人员30余名。现场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三电”设施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为有效预防和杜绝盗窃“三电”设施犯罪活动的发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5.17 世界电信日 宣传活动 光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通过语言文字“国评”

    5月16日下午,经市政府专家评估组讨论认定,舞钢市初步实现“普通话初步普及,汉字的社会应用基本规范”工作目标,顺利通过了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 舞钢市设立4个检察官 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

    5月10日上午,舞钢市检察官派驻公安机关工作4个检察室举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端口前移,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舞钢市开展储粮安全普查活动

    “湿度大的粮仓要及时通风除湿,有虫害活动时要及时处理害虫,粮情记录要规范填写,一定要绷紧安全储粮这根弦。检查结果显示,该市储粮数量真实、账实相符、储存安全。

  • 舞钢市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舞钢市主导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5月6日下午,舞钢市主导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舞钢市主导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舞钢公司等9家企业1-4月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等。

  • 舞钢市扎实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五一假期,我们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景区日均吸引游客3万人次,预计带动旅游综合收入近5000万元。在传统旅游项目中,该市加快推进二郎山、灯台架、祥龙谷景区提档升级改造和香格里拉大酒店、游客咨询服务中心、休闲观光农业东西长廊、杨庄乡臧坪村美丽乡村、凤凰山旅游开发等项目建设。

  • “六一·圆梦”儿童心愿开始认领 第一批26名儿童达成心愿

    “六一·圆梦”活动的儿童心愿开始认领了。5月6日下午,在市区丹尼斯开源路店门前的广场上,由平顶山晚报、市义工联联合开展的“六一·圆梦”儿童心愿认领活动在此举行。

  • 突出精准 严字当头 舞钢市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包村单位及镇政府相关人员已带两名儿童及其家长赴汝州金庚医院,诊断为基因遗传性疾病,9岁儿童已错过治疗最佳时机,4岁儿童尚可进行康复治疗,疗程一至三年不等。该市紧紧围绕“精准”做文章,以点带面,完善信息采集和档案资料,确保贫困识别、贫困户退出、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早日实现。

  • 平顶山市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记者昨天下午从团市委获悉,五四前夕,平顶山市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团省委和团市委的表彰。五四前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决定对189名“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140名“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130个“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150个“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予以表彰。

  • 舞钢市看守所民警王英勇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4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平顶山市会议中心举行。舞钢市看守所民警王英勇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 舞钢市看守所民警王英勇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章

    4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平顶山市会议中心举行。舞钢市看守所民警王英勇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 舞钢市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举行

    4月29日至5月1日,“扶贫扶志·文化惠民——2017年舞钢市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舞钢市母龙寨农业民俗文化苑举行。本届农民文化艺术节由舞钢市委宣传部、文化局、杨庄乡政府共同举办,共分传统文化展示、文艺展演两部分,主要包括军旅书法家刘家业先生“甲骨文”书法专题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吴桥国际大马戏、河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轧琴、舞钢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鱼灯花社舞、马街书会获奖艺人传统说唱艺术展演以及舞蹈、小品、戏曲演出等。

  • “鹰城网媒走基层”采访活动走进舞钢市

    当日,采访团先后来到舞钢市庙街乡曹庄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和舞钢市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舞钢市花博园、张庄新型农村社区等地采访。在舞钢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掌上红鹰”可视电话服务窗口吸引了采访团成员,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掌上红鹰”召开视频电话会议、发布政令。

  • 庆祝五一劳动节 平顶山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还表彰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张国华等9人、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平高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业务一部等6个集体。舞钢市人民医院等30个集体、湛河区人民检察院刘桂芳等100人、舞钢市人民法院巡回一庭等30个集体分别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工人先锋号。

  • 舞钢市积极做好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4月25日下午,舞钢市环保局、商务局联合召集21家加油站(点)负责人参加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设施改造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部门联动推进“双层油罐”改造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