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设立4个检察官 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

2017-05-16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0日上午,舞钢市检察官派驻公安机关工作4个检察室举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端口前移,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据介绍,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的成立,是加强公安机关与检察机关配合协作、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的创新举措。在工作中,该市将围绕审判中心制改革,坚持规范执法办案行为、创新监督机制,通过信息共享、提前介入、案后跟踪、动态监督等方式,不断增进双方共识、实现双赢的效果,共同应对和解决司法办案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要求。

  该市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和服务保障延伸到第一线,积极探索警检合作新模式,构建新型警检交流平台,实现警检工作深度融合,充分整合诉讼资源,为公安机关执法办案提供更多的便利,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记者 杨德坤 通讯员 李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机关 舞钢市 规范司法行为 审判中心 该市 责编:杨德坤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公安机关三大攻坚战成果丰硕

    连日来,焦作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周密部署、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高潮,实现了抢骗案件和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双下降、侦办黑恶案件和破案双提升。

  • 价值50多万被盗财物被退还 市民为警方竖起大拇指

    当天,市公安局定和派出所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举行公开退赃会,一次性退还30多名受害人价值50多万元的赃物、赃款,得到市民称赞。定和警方先后成功追回被诈骗汽车1部,被盗窃汽车1部,被盗窃摩托车5辆、电动车14辆、笔记本电脑8台以及大量烟酒、赃款等总价值50多万元。

  • 舞钢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舞钢市人民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警体运动会举行

    4月2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2017年警体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公安局特警训练馆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警体运动会开幕。据介绍,本次警体运动会共设散打、兵乓球和篮球三个大项目17个单项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22支运动员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