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五月份“机关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学习氛围浓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若冰 李锋)5月15日是鲁山县“机关党员集中学习日”。当日,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脱贫攻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学习促提高,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汇源办事处传达了5月14日晚召开的全县脱贫攻坚规范档卡推进汇报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工作队要在规范脱贫攻坚档卡资料上做到学清楚、写规范、讲方法,确保脱贫成效。

  露峰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县委书记杨英锋在全县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其他相关文件,要求街道每位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结束后深入分包贫困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还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较量正在进行》。

  辛集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传达了副省长王铁在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上的讲话,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规范档卡工作流程等进行了培训,通报了对各行政村脱贫攻坚督导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纪律作风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县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省扶贫办、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村级脱贫责任组制度的通知》和鲁山县扶贫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县财政局在党员集中学习日活动中,当场抽查询问党员干部一对一帮扶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建和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到分包联系贫困户,摸清底子,理清思路,找准对策,对扶贫政策做到应知应会,了然于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五月份 机关党员 集中学习日 学习氛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监狱举行帮教活动 服刑人员和家人亲密交流

    为了充分发挥亲属在服刑人员改造过程中的感召和激励作用,焦作市监狱组织了此次亲情帮教活动。当天,受邀的服刑人员家属从四面八方赶来,在高墙内和40多名被确定为帮扶对象的服刑人员见面。

  • 葛巧红在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 强调发挥党建优势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深入鲁山县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还到张店乡马村滕春种植农业合作社月季花扶贫示范园,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带动效果。

  •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5月10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活动。大会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对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肯定和认可,医院对表现出众的优秀护士及管理团队进行表彰,并献上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演出进一步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敢于奉献职业风范。

  • 伊利集团向鲁山县捐赠营养奶一万箱

    5月10日,“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鲁山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史晓天出席。

  • 鲁山县举行“县长杯”校园足球赛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构建鲁山县校园足球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学校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5月11日,2017年鲁山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赛在鲁山一高运动场隆重开幕。

  • 鲁山县城管执法人员换装仪式举行

    5月9日,鲁山县城管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刘国朝出席并讲话。

  •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5月10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活动。大会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对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肯定和认可,医院对表现出众的优秀护士及管理团队进行表彰,并献上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演出进一步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敢于奉献的职业风范。

  • 伊利集团向鲁山县捐赠营养奶一万箱

    5月10日,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鲁山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史晓天出席。

  • 鲁山县举行“县长杯”足球赛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构建鲁山县校园足球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学校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5月11日,2017年鲁山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赛在鲁山一高运动场隆重开幕。

  • 鲁山城管换新装

    5月9日,鲁山县城管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刘国朝出席并讲话。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