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食药监局重拳整治“前灶后厅”

2017-05-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1日,记者从鲁山县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整合执法力量,集中整治全县餐饮单位“前灶后厅”现象。

  从4月份开始,该局执法人员每周二、周五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带队,联合城区4所人员,配备拆除工具、小货车、叉车等开展强力整治工作,将严重影响城市形象、食品安全,或经过多次上门宣传指导,仍不愿改造“前灶后厅”餐饮单位的室外灶台依法予以拆除和没收。其余时段,开展日常巡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立即整改。

  为了确保整治效果,防止出现反弹现象,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人民路、老城大街、东关转盘、五里堡转盘等地段开展“定点清除”行动,并自筹资金对整改较好的餐饮单位进行5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励。

  经过一个多月的持续行动,截至目前,该局共排查整治“前灶后厅”餐饮单位185家,依法取缔89家、责令停业整顿42家、现场拆除或没收室外燃煤灶48具,逐步消除了小餐饮店脏、乱、差现象,使全县餐饮单位的整体形象、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有了较大的提升。(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餐饮单位 药监局 前灶后厅 整治效果 鲁山县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