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vfn5U5yX..jpg.jpg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办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表彰先进

表彰先进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若冰 张凯)5月10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活动。大会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对优秀护理工作者表示肯定和认可,医院对表现出众的优秀护士及管理团队进行表彰,并献上精彩的文艺汇演,通过演出进一步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敢于奉献的职业风范。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鲁山县政府副县长史晓天到会致辞。对县医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多年来县医院凭借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尊重。向长期战斗在第一线的护理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同时强调同志们一定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周全热情,态度上耐心负责,强化执业精神,规范护理行为,真正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爱,心中有院,把南丁格尔精神发扬光大。

vmS5AFbR..jpg.jpg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该活动上医院医护职工献出了多个节目,节目内容积极向上,与医务工作紧密结合,收到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人民医院 国际护士节 纪念活动 优秀护理工作者 文艺汇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目标, 5月10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护士节演讲比赛。

  • 商丘市中医院“国际护士节”举办药膳展评赛

    药膳展评环节,心灵手巧的护士姐妹们积极展示了自己在厨艺方面的才华,近40道菜品色彩斑斓,造型各异,将寓养于膳的药膳文化和制作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厨艺水平丝毫不亚于护理方面的技能。

  • 上蔡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会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改进护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5月12日下午,上蔡县人民医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2016年护理工作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院护士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张付英主持。

  • 正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跳绳比赛

    值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正阳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跳绳比赛活动,喜迎"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 国际护士节确山开展病历展评 表彰急救技术比武先进

    5月1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在该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卫计系统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病历展评和急救技术比武表彰大会。副县长高其良、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香焕、县卫计委主任蔡健、副主任张德立应邀参加。县人民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及全县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获奖代表参加了表彰会。县卫计委副主任张德立主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