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社会保险医院举办演讲赛喜迎护士节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社会保险医院举办演讲赛喜迎护士节

社会保险医院举办演讲赛喜迎护士节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段泓涛)5月11日下午,舞钢市朱兰社会保险医院会议室里,儿保护士王阿丽以《放飞梦想 展现自我》的题目在台上激情演讲。这是该院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举办的首届护士节演讲比赛活动。

去年以来,该市社会保险医院承担了朱兰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职责,医院上下坚持改革创新,探索走出了基本医疗+社区公卫并行发展的新路子,全院护士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护理部的陈菲菲今年还被评为该市“优秀护士”。

据了解,社会保险医院护士节活动丰富多彩,除举办首届“天使在身边、满意在医院,我为医院添风采”主题演讲活动,表彰奖励辛勤工作的优秀护士,还组织护士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义诊,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温馨服务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朱兰 社会保险医院 演讲赛 护士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4个月舞钢公司高端产品销量增长39.3%

    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坚持走宽厚板专业化道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新产品研发,不断满足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群需求。1月至4月实现品种钢销量51万吨,品种钢比例达82.4%,同比提高9.9%。其中,以“高售价、高技术”为代表的高端品种总量达42.53万吨,同比增39.3%。

  • 前4个月舞钢公司高端产品销量增长39.3%

    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坚持走宽厚板专业化道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新产品研发,不断满足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群需求。目前,该公司按照“研发一代、储备一代、推广一代”的思路,开始瞄准第四代高温气冷堆核电技术的应用,大力推进第四代气冷堆蒸发器、稳压器等核心设备用钢的研发速度,全力抢占核电第四代反应堆用钢高端市场。

  • 舞钢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为有效遏制经济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邀请市工商、烟草、银行等部门在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 舞钢市设立4个检察官 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

    5月10日上午,舞钢市检察官派驻公安机关工作4个检察室举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该市端口前移,检察机关对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舞钢:一村一警心连心 大“小伙”有了身份证

    “谢谢,我终于有户口了。”近日在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里,一位20岁的小伙子对户籍民警连声不停的道谢。

  • 舞钢:社会保险医院举办演讲赛喜迎护士节

    5月11日下午,舞钢市朱兰社会保险医院会议室里,儿保护士王阿丽以《放飞梦想 展现自我》的题目在台上激情演讲。这是该院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举办的首届护士节演讲比赛活动。

  • 舞钢:一村一警心连心 大“小伙”有了身份证

    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知杨庄乡长岭头村二十岁的小伙倪某家庭很复杂,没有去公安机关报户口,民警积极准备材料,调查取证后,让倪某与其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做了亲子鉴定,凭亲子鉴定换发出只有父亲姓名的出生医学证明,终于把倪某的户口办好了。

  • 舞钢市开展储粮安全普查活动

    “湿度大的粮仓要及时通风除湿,有虫害活动时要及时处理害虫,粮情记录要规范填写,一定要绷紧安全储粮这根弦。检查结果显示,该市储粮数量真实、账实相符、储存安全。

  • 舞钢检察院派驻公安机关检察室揭牌成立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人民检察院驻舞钢市公安局检察室揭牌仪式在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这标志着该院监督端口成功前移,对该市公安机关刑事侦查活动的同步监督工作全面启动。

  • 舞钢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行病健康教育走进幼儿园

    4月26日下午,在舞钢市金阳光幼儿园,该市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医师鲁松涛正在给该园教职员工和家长讲解春夏季幼儿流行病预防健康教育讲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