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春到白龟湖 天蓝水更蓝

2018-04-25  来源:新华网

春到白龟湖 天蓝水更蓝

近日,在平顶山白龟湖湖畔,平顶山体育学院的皮划艇运动员们正在练习划船。此时的湖面波澜不惊,不时有水鸟飞过。俯瞰白龟湖,天蓝水蓝,分外美丽。(史建峰 摄)

春到白龟湖 天蓝水更蓝


春到白龟湖 天蓝水更蓝


春到白龟湖 天蓝水更蓝


春到白龟湖 天蓝水更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白龟湖 天蓝 水蓝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启用 法律服务实现"精准配送"

    ​微信扫一扫,就能查阅相关法律服务机构和工作人员信息,并且享受到相应的法律服务。日前,平顶山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暨“鹰城掌上12348”微信平台正式启用,该平台以“群众点菜”的形式,将法律服务“精准配送”到群众的口袋里。

  • 平顶山市新华区:“微心愿”点亮童心梦想

    4月17日,记者在平顶山市新华区创一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翻阅困境儿童档卡时,看到孩子们各种各样的微心愿。

  • 平顶山2.3万名“巧媳妇”实现就近就地灵活就业

    如今,“巧媳妇”工程已成为平顶山帮助贫困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的强大助推器。在当地9.2万贫困人口中,贫困妇女就有3.7万人。近年来,该市立足实际,审时度势,充分发挥农村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以实施“巧媳妇”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使众多农村留守妇女变成“巧媳妇”,实现就近就地灵活就业,绘就出脱贫攻坚路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4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老师胡金磊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王二庆获省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统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40个先进集体和11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被授予“全省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