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财政局召开会议学习县“两会”精神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红晓)6月12日8时30分,郏县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郏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郏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财政所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肖志举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领学了郏县县长王景育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县委书记丁国浩在县“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志举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各位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科室及财政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把精神传达至每一位财政干部职工。二是依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任务分解,制定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三是各位班子成员及其分管业务科室,要紧结合相关县直单位,做好项目谋划,加强与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沟通联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553718288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郏县 财政局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6月15日上午,郏县法院组织干警在辖区行政路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郏县财政局召开会议学习县“两会”精神

    6月12日8时30分,郏县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郏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郏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 郏县多措并举建设让群众满意安居工程

    塔吊林立的建筑工地,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头戴红色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这是6月8日记者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文化路西段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如意安置社区看到的。

  • 郏县多措并举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安居工程

    塔吊林立的建筑工地,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头戴红色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这是6月8日记者在位于平顶山市郏县文化路西段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如意安置社区看到的。

  • 郏县仝国富:让一座荒山披上绿装

    在突兀而起的海拔近400米高的山岗上,一条条公路蜿蜒而上,一道道梯田环绕着山体,梯田里栽植的五角枫、马尾松等绿化树在微风吹拂下迎风摇曳,犹如戴在山坡上的一串串绿色项链,令人心旷神怡。这是记者近日在郏县西北部的茨芭镇中蛇山上看到的景色。

  • 郏县法院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

    6月1日上午,郏县法院组织该院干警来到帮扶村薛店镇冢王北村,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给1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口罩、洗手液等节日礼物,并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

  • 国投联创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郏县

    5月30日,在郏县政协副主席杨凯,郏县广阔天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关权威等的陪同下,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李学军等一行,到郏县考察铸铁锅产业发展情况。

  • 郏县冢头镇:秸秆喂奶牛 禁烧不用愁

    5月29日下午,在郏县冢头镇花园村富民养殖合作社,满载秸秆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无用的小麦秸秆变成了“香饽饽”。

  • 郏县冢头镇:秸秆喂奶牛 禁烧不用愁

    5月29日下午,在郏县冢头镇花园村富民养殖合作社,满载秸秆的大小车辆络绎不绝,无用的小麦秸秆变成了“香饽饽”。“从本月24号开始,牛场以每吨500元的价格大量收购秸秆;镇内贫困户凭借身份证,收购价为550元每吨,目前已收购360吨左右。”花园村牛场负责人李国彬说道。

  • 周斌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村落工作

    5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岳杰勇带领市住建局、市文广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到郏县黄道镇调研国家级传统村落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