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绷紧“安全弦” 拧紧“螺丝钉”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徐军涛)夏季来临,气候炎热,雷电、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频发,季节性的不安全因素也随之相应增多,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增大,为使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安全防线。6月10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区地面企业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动员会,绷紧“安全弦” 拧紧“螺丝钉” 为全区经济稳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上,区应急管理局长李宗强指出,本次活动共分企业自查、组织检查、梳理总结三个阶段,成立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区危化、非煤矿山及一般行业企业的检查工作。各企业要对照国家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行业技术规范及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本单位夏季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对查出的问题,按照“五定原则”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区辖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切实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严落实”,务求活动取得实效。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要把本次大检查活动和夏季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安排,全面推进,确保持续安全稳定。局业务相关科室要严格执法,对各企业进行深入细致地督导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跟踪督促企业认真落实整改。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指导督促企业安全设施上台阶,安全管理上水平,为石龙区经济社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553718288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区:小心意 大温暖 关爱扶贫队员打赢

    “天热了, 你们扶贫工作比较辛苦,晚上睡觉蚊子多,这杀虫剂和驱蚊水正好派上用场!”6月8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兰昌带着慰问品来到该区宋坪社区,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工作人员。

  • 平顶山石龙区张国胜: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过上好

    “这是我们家自己种的大蒜,你们必须拿走尝尝,感谢政府对我和国胜的关心和帮助”。 6月4日中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夏庄社区贫困重度残疾人张国胜的母亲感慨地说道。当天,人民路党工委书记孙增友和区残联理事长谢玉娥一起到该户走访慰问。

  • 平顶山石龙区:两只猫头鹰“落难”林业部门和群

    6月4日下午,平顶山石龙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林业股工作人员牛振伐接到求助电话,一群众捡拾到两只野生小猫头鹰,不知道如何处理。接到电话后,牛振伐和工作人员火速赶到现场。

  • 平顶山刘云旺:向上向善的好警察

    19次参加马拉松赛和马拉松警察护跑任务,连续13年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和捐献血小板23次总量达5800毫升,先后荣获共青团平顶山市委授予“鹰城向上向善新青年十佳标兵”,中共平顶山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等多种称号,但最令他自豪和骄傲的却是人民警察这个身份,他就是平顶山市公安局青石山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刘云旺。

  • 平顶山石龙区龙河街道:贫困村民参与巡逻 扶贫

    6月3日早上吃过早饭,平顶山石龙区龙河街道嘴陈村的王法才就戴上禁烧红袖章、骑着电动自行车出了门,在村外的田间地头来回巡视。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