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法院:法官爱心到校园 失依儿童心里暖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川川 马明明)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鲁山县法院行政庭庭长王春晓带领行政庭干警前往鲁山县第六中学看望失依儿童王心某,并送去了学习用品、衣服、现金等节日礼物。

在教务处,王庭长一见到了今年刚上初中一年级的王心某,就拉着她的手,关切的询问王心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邀请王心某周末到家中做客。

见到如此亲切的法官妈妈,王心某眼含泪水,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法官妈妈的关心爱护。

鲁山县第六中学副校长王三杰、工会主席沈建军对行政庭法官的爱心之举深表感动:“有法官妈妈和姐姐们的关心,孩子一定会心向阳光、努力向上。”

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加入到关心孤残失依儿童的队伍中来,给需要帮助的儿童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 法院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中小学生健康发展,5月2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张良法庭携手县妇联、张良镇政府等单位先后来到鲁山县第二十四初级中学、张良镇第六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两所学校将近1000名师生送去了法律知识“大礼包”。

  • 鲁山县城南新区:夏日里对贫困户关怀“热情似火

    “咱家条件不好,没有办法给孩子买学习桌凳,心里总觉得亏欠孩子,你们这可是帮了我的大忙了。”

  • 鲁山县仓头乡:三夏生产先锋队 真情帮扶解民忧

    正值麦收,在鲁山县仓头乡白窑村的地头,几名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党员干部正在忙碌地收割小麦。

  • 鲁山县已抢收小麦39余万亩

    5月28日,记者在鲁山县磙子营乡关西村看到,几台大型收割机穿梭在滚滚麦浪中,群众正忙着抢收小麦。村民杨廷去冬种了12亩的小麦,看到今年麦子又喜获丰收,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今年天气有点旱,麦子虽然受点影响,不过问题不大,产量还可以。”

  • 鲁山县李平文:种桃又养鹅 过上好生活

    “桃树明年就能挂果见效益了,今年种了20多亩(包括桃树下面套种的)‘豫花5号’新品种花生,刨除成本,估计能挣15000元;养了700多只鹅,估计能挣14000元吧,日子会越过越好的。”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