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呼应市民诉求 架起沟通桥梁 宝丰县住建局12345为群众解忧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范淑娟)“您好,我是住建局12345民呼必应专班联络员,接我政务服务中心通知,有群众反映杨庄镇姜湾社区前进路邮政局门口下水道堵塞,无人处理,影响居民日常生活,请市政处抓紧时间妥善处理。”宝丰县市政工程管理处接到通知后,迅速到现场核实情况。

“把麻烦留给住建局,把方便留给群众”。近来,围绕这一诉求和工作宗旨,宝丰县住建局12345热线专班的工作赢得群众的交口称赞。

12345热线作为群众与政府沟通最直接的方法,真实的反映这广大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宝丰县住建局压实责任,实行专人受理案件、党组研判分析、部门负责办理、纪检部门监督的工作模式,形成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的工作格局;同时,指定专人负责受理、开通专用邮箱,要求做到接到案件第一时间与投诉人联系、办理案件全程与投诉人沟通、案件办结及时向投诉人反馈,并将案件办理情

况和群众满意度纳入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对于未按要求办理、超期限办结、投诉人对办理结果不满意的部门和个人,取消评先评优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党政纪责任。

截至目前,宝丰县住建局共受理各类群众投诉31起,涉及物业管理、市政道路、园林绿化、城市照明、气化乡镇等多个方面,目前已办结26起,群众满意度达100%;5起正在办理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住建局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5月26日上午,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宝丰支公司在演艺中心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启动仪式。

  • 宝丰县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5月26日上午,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宝丰支公司在演艺中心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启动仪式。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石校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聂文军、车管所所长朱洪峰等1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平顶山市公安局领导到宝丰县检查督导全国“两

    5月24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毛卫东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宝丰检查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宝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学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治帮等陪同检查。

  • 宝丰县公安局:送教练兵 做好安保工作

    为积极服务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提升广大基层一线民警警务实战能力,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5月25日,平顶山市公安局组织教官团到宝丰县公安局开展送教活动。

  • 暖心!八旬老人迷路 宝丰县民警及时救助

    “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们。”5月22日21时许,当杨女士看到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安然无恙地站在自己面前时,拉着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的手热泪盈眶。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